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條驚魂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條驚魂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張一可和梁曉宇聽到王蒙的事時,紛紛擔心起劉根來了,於是他們找了個叫胡斌的法師。 

  這個胡斌可不簡單,據說有許多法寶。但是安美麗的弟弟李強堅決讓法師用法寶打鬥時只鎮壓他姐姐安美麗的靈魂,讓她去轉生,實在不忍心讓她魂飛魄散。 

  “恩,安美麗的魂魄現在應該在劉根那裡整他,我們先去她死時的地點試探一下她的元神是否安定,第二天再去降她。”胡斌說。 

  “好吧,就先去廣元高速公路附近吧,安美麗就是在那裡死的。”張一可說。 

  於是,一行人來到廣元高速公路附近,劉斌開始了作法。可是過了一會,劉斌大叫一聲,吐了一口鮮血,說:“這,這事有蹊蹺,她的靈魂不可能有這麼大的能力!一定有個法師在背後幫她,她的元神精力極大,像吃了仙丹似的!我,我幫不了你們!”說我,劉斌拔出一個符咒,一轉眼便不見了。 

  “怎麼辦?不如我們現在先在附近住一宿,明天去找劉根吧!”梁曉宇說。“好吧!”兩人同時說。於是,他們找了一家賓館住下了。 

  半夜,李強有點口渴,就乘着電梯下樓買水了。可是他剛走5分鐘,電梯那邊就發生了巨響。 

  “李強是不是出事了,我去看看。”張一可說。 

  “你呀!就是愛神經過敏。他呀,哪有什麼事呀!”梁曉宇說著,拉回了張一可。 

  “我上廁所還不行嗎?”說著,張一可走了。 

  可是,5分鐘后,又是一聲巨響。梁曉宇打開手機,突然發現張一可原來用手機掛着的QQ猛一下滅了。他心一着急,一下衝到了廁所。 

  只見廁所里是一副血淋淋的畫面:張一可被分成兩段,屁股連同雙腿依舊坐在馬桶上;而上半身卻倒在地下,嘴裡塞滿了屎,無數蛆蟲從他嘴裡爬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紙條驚魂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條驚魂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