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是生活在喧鬧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都對大自然都有一份濃濃的嚮往依戀之情,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畫面上也許有萬頃碧波,也許有林間小路,也許有當空皓月。然而,我們卻忽略了那最樸素的美——四季美

  春天邁着輕盈矯健的步伐,來到這裡。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土地被春喚醒,掀起白雪做的棉被,大地醒了。草綠了、冰化了、柳樹發芽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春風是溫暖的,也是溫柔的,輕撫着柳條,柳條飄起來,宛如姑娘的秀髮一般。看見這生機勃勃的景象,感受着這和煦的春風,怎會不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呢?

  夏天也急急忙忙的趕過來,要向我們一展自己的風采。這時可是一年之中,最朝氣蓬勃的時候了。樹葉兒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樹上的知了也在大聲的歌唱,到了晚上,池塘里還不時傳來一聲聲清脆的蛙鳴。田野里,金黃的麥子被風吹動,宛如微微蕩漾着的水面一樣,讓人感到賞心悅目。

  接下來,就輪到秋姑娘了。一提到秋天,你一定會聯想到楓葉吧,從古至今,描寫楓葉的詩句可不少呢:“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我畫藍江水悠悠,愛晚亭上楓葉愁。”到了深秋,楓葉就都紅了,紅的像火一般,倘若是一片楓樹林的話,那就更好了,遠遠望去,全都是紅色的,煞是好看!

  冬爺爺卷着寒風過來了。北風呼嘯而過,所到之處都是刺骨的寒。不過下了雪就不一樣了,所有地方都銀裝素裹的,宛如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雪的棉被,一切都是那麼的安靜和諧,讓人也體會到半成隱士半成仙的感覺。也算是另一種美吧!

  這些就是我心中的美景!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平頂山市第十二中學初一: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