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美景 

  書中說:不管是生活在喧囂的都市,還是在寧靜的鄉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幅屬於自己的自然圖景。萬頃碧波,林間小路、當空皓月,這些都是眾人所想要的,但我想的還是年年的秋天。 

  I like fall best!暫放下天高雲淡,也不說氣晏乾清。我要說的是將秋韻訴諸紙上。秋天在我的心底里留下了一個好的印象:真實、單純、專一、舒適、恬靜。沒有滿天飄黃的爛漫,雖有樹葉兒像一個赴宴會很準時的落下了,但那是有情義的為填平大路的坑窪而落的。沒有細雨瀟瀟的傷感,因為果實在此時已經水道渠成、瓜熟蒂落了,農民們已經引以為樂。我不懂藝術,不懂欣賞,但我對秋天唯一的看法就是它饋予農民的收穫。 

  我心中的初秋對陽光還有點畏懼,對於剛剛熬過焦躁而漫長的夏日的它來說吧,這也難免。仲秋時節,雖然沒有“紅杏枝頭春意鬧” ,但卻有“霜葉紅於二月花” 。不錯的,消除了蚊子擾人的叫聲,沒有了夏日的酷暑,沒有了整夜搖頭晃腦地電風扇,但毫不缺乏清爽怡人的涼風習習。深沉的夜色,幽長的蛐蛐叫聲也來引你入睡。慢慢呈現着球的恩賜。 

  空氣中瀰漫著秋天特有的氣息,一切事物都與秋天默契着、配合著。我心中的秋天好像並不疲倦,餘韻猶存,含帶着一種酒後半醒半醉的感受。咦,秋天怎麼那麼長了啊,剛張嘴時,卻驀然發覺已經是冬天,啞然失笑,想念着秋天,盼望下一個秋天比我心中的美景更美麗。 

  Fall, 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