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三十一)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三十一)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情緣(三十一) 標籤:櫻花情作文 情緣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啊——言怎麼劃到湖中央來了?已經遠遠離開了岸上,言不會游泳。言心裡一驚,趕快往回划。可是,船上突然出現了一些水,水越來越多……言感覺到船在下沉……

  言向岸上的菲望去,因為相隔太遠,看不見她的臉,可看到她正在向言擺手,像是做告別儀式。她騙了言?所謂的‘幫她找手鏈’只是引言下水的借口?那麼船會沉下去也是她動的手腳嗎?她為什麼要這麼做?言心裡一肚子委屈,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水浸濕了言的腳,腿。軒……軒……軒……言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地迴響着這個名字……冷,好冷。像是被卷進了無邊的海洋,寒意直直刺進心底……

  “沒事了,別怕!我在你身邊,你回到我身邊了。”一雙手緊緊握着言冰冷的手,溫暖驅散了嚴寒。朦朧的世界漸漸蘇醒過來了……

  “呵,太好了!你醒過來了!你終於醒過來了!丁香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還沒反應過來是什麼事,突然被緊緊抱着。

  “雲!你先放開她。”一個很好聽的聲音響起。雲的連忙輕輕放開言,這才看清楚他們——

  一個長得很俊秀的男孩,明亮的眼睛里盈滿溫柔和憐惜,還有一種欣喜,他緊緊握着言的手,好像生怕我突然消失掉一樣,他是雲。在他身邊還有一個同樣很帥氣的男生,柔順的劉海被風吹得凌亂,還些許濕,一件乳白色的襯衫把他突顯得像天使般,他的笑容就像天使般溫暖。還有一個眼睛紅紅的女生,是哭過了吧?眉目分明,櫻桃小嘴,很可愛!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為什麼會感覺那麼陌生呢?為什麼覺得腦子很空虛,就連心也是一般的空虛。

  “丁香,你不認識我們?怎麼會呢?我是雲啊!”他的眼睛那麼漂亮,此刻卻那麼憂傷。

  “雲?”言迷茫的吐着這個陌生的字眼。

  “醫生說她有可能因為水嗆進了大腦過的原因而造成失去記憶,沒關係,我們重新認識一下,你叫丁香!我是赫,是你的學長,也是雲的表哥。”那個像天使一樣的男生解說道。

  “丁香我是曉雪啊。是你最好的朋友。”那個可愛的女生說。

  “你溺水了,是我把你救回來的,還好搶救及時。你先休息一下吧,讓雲陪你。”他和曉雪表情都怪怪的。

  “雲”言怔怔地開口。

  “什麼事?”他好驚喜的樣子。

  “這裡是哪裡?我的家呢?我爸媽呢?”一大堆疑問埋在言腦海里。

  他給言倒了一杯茶,“這是我家啊,也是表哥的家,因為表哥的父母一直在國外工作,所以我和表哥一直住在一起。你的父母在你很小的時候就離異了,把你托福給你的阿姨,曉雪的媽媽和你的阿姨是好姐妹,也是因為這樣你和曉雪從小就是很好的朋友……”他像在重溫着什麼,笑得好開心、好幸福。

  “那你為什麼在我醒過來時說什麼‘我以為你拋棄我離開我了,他們都說你走了你不回來了’?”為什麼會拋棄他離開他呢?

  “半年前你和我們去海邊,你一個人跑進很深的海水裡去玩,剛好當時有暴風雨,海浪一個比一個大,我看着你被卷進海里卻無能為力,表哥死死拉着我不肯讓我進去。他們都說你死了,可你沒死!你看,你在這裡!”雲抱着言,那麼溫柔,那麼心疼。也許就是這樣吧。 

  樹下:

  “學長,她不是丁香對不對?”曉雪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赫清澈的眼睛里都是無奈、無奈,還有淡淡的憂傷,“丁香已經死了。”

  “那麼,為什麼要讓這個無辜的女孩子來代替丁香呢?她不是丁香,她有她自己的人生啊!我們憑什麼因為她失去了記憶而用的丁香身份拘束她呢?”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做,但是丁香是讓天元能夠活下去的唯一動力。”赫的眉宇從和曉雪出來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鬆開過。

  “就算是那樣,但是也應該讓天元接受事實啊!否則如果有一天那個女孩恢復記憶后離開了雲,那對雲的打擊更大啊!學長,我們不能這麼做,我們也沒有權利那麼做啊!”曉雪試圖勸說赫。

  “或許,那個女孩會喜歡上雲呢?雲那麼優秀,他可以讓那個女孩幸福啊!只要他們都不知道,就能夠幸福地過一輩子……”

  “可她不是丁香!她只是和丁香很像而已!她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丁香!”曉雪突然哭着叫道,最好的朋友死了,她的心裡也好難過!赫像是被閃電劈中了般,一動不動。

  “我答應你。只要那個女孩恢復記憶了,我們就讓她離開。在她記憶還沒恢復前,讓她留下來給雲活下去的動力好嗎?”也給他活下去的動力。他在心裡想着。

  “好。在那之前,我會把她當成丁香一樣,不會讓任何人發現的。學長請放心。” 曉雪望着如此痛苦的學長,答應了下來。

  誰都清楚,雲有多愛丁香,在丁香死後,他整個人就像被抽去了靈魂般,不同人講話,唯一說的一句話,就是反覆地喊着:“丁香,丁香……”誰也不想再看見那個沒有靈魂的雲,於是,選擇隱瞞。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三十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三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