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六)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啪—啪—啪—”不遠處傳來一陣聲音分明的掌聲,櫻花樹下走出一個人影。是菲!

  她怎麼會在這?那麼,剛才言和寒軒的對話,她都聽到了嗎?“寒大少爺的精彩表白還真是感人啊!”她保持着微笑,慢慢走到我們中間,那笑…好詭異。

  “又是你,陳逸菲,你不覺得自己很礙眼嗎?”寒軒雙手插在褲袋裡,眼睛注視着遠方,又恢復了以往的冷漠。

 “礙眼?呵。寒軒,在你的心裡,我永遠只值這個詞嗎?不過,你們別高興得太早,希望越高,失望越大!軒,我不會永遠只是一個和你檫肩而過的人!夢莫言,看着吧,這一定不是故事的結局,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只要有我的存在,你永遠是一個失敗者!”她轉向言,狠狠地說了這番話,天使般的臉孔扭曲了……言只是淡淡地看着她,還能說什麼呢?也許,真的只是一個失敗者吧?寒軒,也沒說話,只是望着遠方。菲嘴角勾起一絲陰森的笑,離開了。言無奈地閉上眼睛,好累,真的好累。

  “記住我今天說的話,好嗎?”

  “…恩…”言答應了。軒和言飛快地跑出櫻花林,身上遺留着淡淡的櫻花香……

  言的心裡好亂自己是喜歡寒澤軒的,可這選擇卻會深深地傷害了夕和旭哥,言不能那麼自私,不能……深夜中,那位迷人的夢公主迷茫了……

  唉,昨晚一夜沒睡好,精神恍惚的言慢悠悠地來到學校。一進學校,冉就衝上來抓住言的手,神色緊張地盯着言。(因為時間和聽同學說,冉已經改變了對言的看法)

  “怎麼了?”言看着她。

  “我是要告訴你一個超級超級大的消息!”做出一副國際記者似的表情嚴肅地盯着言。

  “呃?什麼消息啊?”好奇中。

  “就是…唉,我不忍心告訴你啦,不過現在全校都知道這件事了,也瞞不了你,你…你還是自己去宣傳窗看吧!”冉一臉的神秘兮兮。什麼嘛,帶着好奇心走到宣傳窗前——天!怎麼會這樣??“我校王子寒軒與公主般的陳逸菲訂婚了”訂婚?他們要訂婚了?

  言傻了眼,始終不願意承認眼前的事實,不可能!不可能的!寒軒明明昨晚告訴言,他喜歡的人是言啊!為什麼才一晚的時間事情就變成了這個樣子?言不相信!飛奔到教室,可還沒到教室,就在陽台上見到了落寞而耀眼的背影——寒軒!

  “寒軒!”言向他叫了一聲,他沒有反應,只是略略顫抖了一下身體,始終沒有回過頭。走到他面前,他臉色似乎也不太好……不過,言顧不了那麼多,對他充滿了怨恨,必須問清楚!

  “寒軒,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言盯着他的雙眸,他有點不自然地逃避開,依舊保持沉默。

  “回答我啊!昨天你不是說你喜歡的人是我嗎?那你和菲的訂婚又是怎麼回事?”言的怒氣突然上升。

  “沒有解釋。”他落下一句能刺穿言心臟的話想離開。

  “沒有解釋,那我呢?我算什麼?和你擦肩而過的過客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寒軒,你怎麼可以這樣?”言攔住他,淚又一次為他而流……

  “夢莫言,你夠了沒?昨天晚上的話就當是我昏了頭,才會對你說這些。如果一定要因為昨天的話那麼在意的話,那麼,那些話我收回!”他的語氣那麼冰冷,那麼刻薄,每一個字都像有一把尖刀一樣在深深刺痛着言的心,血淋淋的,心,好痛好痛……他迅速轉過身離開,可在他轉身的一剎那,看到了他那深邃的眼睛,似乎點綴着異樣的光芒,有一絲愧疚和無奈……大概是錯覺吧。呵!夢莫言,你真的該死心了,原來昨晚,那真的只是一場夢,一場短暫的夢,一場虛偽的夢……

  回到教室,夕和旭哥對言還是一如既往的關懷,婷,薈和冉都圍上來問長問短,言卻又一次落淚,不是為了他,而是對夕和旭哥的愧疚,太忽略他們的感受了,我太自私了!

  “夕,旭哥,對不起,對不起!……”言低着頭,輕輕地說著,淚水“啪嗒啪嗒”直往下掉。

  “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和我們說對不起?”夕心痛地為言撫去淚水,可是這樣,言更難受!寒軒似乎看到了言,又好像不在意地望望四周……夢莫言,你還在期盼什麼呢?你真傻!

  放學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