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每個人都喜歡看書,我喜歡看充滿笑聲的漫畫書,喜歡看“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的[淘氣包馬小跳],更喜歡看對我寫作文有幫助的作文書。 

  我家有十幾本作文書,從二年級到五年級都有,我每當買來一本作文書是就會高興得恨不得馬上把這本書讀完,我會把這本書用以前用過的書套把這本書小心翼翼地包好,不過,在我正看入了迷時,也會惹來“殺身之禍”,因為我看得正入迷,到了吃飯的時候媽媽就會來房間叫我吃飯,我總是不滿足地說:“等一下。”,媽媽看見我還沒出來吃飯,,知道我又在看書看入迷了,便拿來雞毛撣子來打我了,唉!這也是沒辦法的。可是媽媽還是會買很一兩本作文書給我看不然我會整天吵着媽媽帶我去老遠的圖書館看書,有時我會偷偷地拿電筒到床上看書,有時看得太入迷,連媽媽進來看我睡了沒有,我都不知道,我還在看書,結果媽媽發現了,沒收我的電筒。 

  雖然我經常為了書而被媽媽打,但是樂在其中,多看作文書能提高我的寫作很有幫助,我的寫作能力也慢慢的提高。 

  充滿樂趣的作文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