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追喜歡的一本書是《中國名人成長故事》。裡面有:孔子,魯班,孟軻,韓信,匡衡,張衡,李白,岳飛。等人物。

  其中我最喜歡岳飛。因為岳飛報效祖國,還勤學苦練。岳飛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在他出生只有幾天的時候,家鄉發了大水,洪水吞沒了整個村莊,全村人隨水一起飄走,岳飛媽媽急中生智,抱着岳飛跳進一個水缸里。就這樣,水缸隨水不停的漂。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岳飛母子飄到了麒麟村。這個村裡一個王明的員外救了岳飛母子。就因為他家這樣艱苦,上不起學,從小立志,投師學武藝,後來他長大報效祖國,成為民族英雄。我也想喝岳飛一樣報效祖國。

  讀了這本書是我感到了做什麼事都不是隨便就能成功,也要經過勤學苦練,才能成功。

  河南省中牟縣官渡路小學五年級:張浩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