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當然,我喜愛的書也有很多種,比如說:《一千零一夜》、《十萬個為什麼》、《童話故事》……但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水孩子》,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水孩子》這個故事書封面上面是深藍色,印着:水孩子。而下面則是一幅畫:一個可愛的水孩子坐在水邊的石頭上眺望遠方。

  一見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翻開這本書,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水孩子》主要講的是:主人公湯姆,是掃煙囪的,后因別人誤會,跑到教堂。半睡半醒地走到溪流,跳進溪水,變成水孩子 。因為湯姆做了它不願意做的事,就是見它的主人,所以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它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在那之前,它已經去過了:廢紙國、愚人村、試金島……等等很多地方,遇到很多有趣的人和故事。

  閱讀《水孩子》可以讓你領略奇妙的水底世界,培養善良、真誠、寬容的品質。

  它不但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也是一本真正有益的書,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