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的書,比如說:《一千零一夜》、《十萬個為什麼》、《作文大全》……不過,在這些書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冒險小王子》。

《冒險小王子》這本書分十二部,我看的是第八部,名叫“好運氣的兔子腳”。我很愛看這本書,是因為它寫得好,教育我們要團結友愛,要相互幫助。讓我們來看看吧!

《冒險小王子》系列書是一套優秀的兒童小說讀物。此系列書刻畫了一群智慧、勇敢、敢於向困難挑戰的優秀兒童人物形象。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是:包小龍、於萌萌、湯諾等。故事中的主人公包小龍,天生擁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他和小夥伴湯諾、於萌萌等人,來到了與人類社會相互依存的“納尤精靈”國度,和小精靈們一起對抗力量強大的邪惡魔法師,挫敗了精靈師一個又一個險惡的陰謀。包小龍有很強的正義感,他善良、勇敢愛冒險,喜歡研究稀奇古怪的東西,喜歡問各種各樣奇怪問題。於萌萌十分聰明,做事認真,喜歡擺出小大人的樣子對人說話,看上去十分高傲卻很夠義氣,會為了朋友冒險。湯諾十分平和,膽子有點小,對任何事都抱着能不去做就不去做的態度,做事總是慢半拍,但很重義氣,儘管很害怕也會參與朋友們的冒險。

正是因為有了這三位愛冒險的孩子,才讓《冒險小王子》這本書寫得那麼好,這本書共分十三章,第一章是:成長穿衣鏡。寫的是包小龍他們進了自己不該進的“粉紅色冰吧”。所以被罰留校一個月。第二章是他們在留校時無意中進了一名叫冰茶茶的男生的生活地。從第三章到第十三章寫的是他們在冰茶茶那裡的神奇冒險。

我這下更加喜歡《冒險小王子》這本書了。因為,是它讓我的空閑時間有了歡樂。我已經把第九部買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