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做溫室的花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溫室的花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是被父親母親呵護着的溫室嬌嫩的花朵,受不了風吹,更經不住雨打。我舒適的生活着,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知道我升入了初一,參加了軍訓。

  一直以為軍訓就是站站軍姿,走走軍步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錯了。參加第一天軍訓的時候,天氣十分的炎熱,穿着厚厚的迷彩服站在炎炎烈日下,我汗流浹背,口渴難耐。好想喝水,可是教官說要站足兩個小時,不許偷懶。誰偷懶的話就再加一個小時,所以我們絲毫不敢懈怠放鬆。不過長時間的站着,我的腿酸的不行,那一分一秒都讓我覺得度日如年啊!

  一天下來回到家,照照鏡子黑了好幾度。想着一個星期的軍訓才開始一天,後面的日子就讓我頭皮發麻。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就是如書中說的溫室的花朵,一點摧殘就毫無招架之力,現在的苦頭就吃不消了。我想:我一定要通過這次軍訓鍛煉自己,從此和溫室花朵這個名詞脫離關係。後來的軍訓無論多麼艱辛我都用這樣的話激勵自己,當一個禮拜的軍訓結束的時候,我彷彿有了軍人一般的堅毅,眼神里也透露出一種堅強的自信。

  我不要做溫室的花朵,要學野草,不管怎麼受風霜雨雪的打擊,來年紅杏枝頭春意鬧的時候,依然能夠“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不做溫室的花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溫室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