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該和小學說再見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一位位和藹可敬的老師。我最喜愛的老師,也就是我最忘不了的老師——劉老師。她是我的數學老師,和我們十分合群,劉老師總是喜歡微微的笑十分平易近人,讓我們班大多數同學感受到了親近,劉老師是我五年級的時候才來到了我們六、三班,她剛來班上,許多同學就對她起了強烈的好感,雖然她有時十分凶,但是我覺得多好的,如果一個老師不凶她就不怎麼盡職了,劉老師對我們很好,通情達理,對優生、中等生以及差生都一視同仁,沒有絲毫偏心。劉老師長的很漂亮,可謂是才貌雙全,交我們知識的時候,個個同學都懂得十分快。 

  記得她剛來班上的時候就告訴我們,她最注重每個星期的第一節課,這決定這個星期的上課狀態。每個星期她都愛說這句話,當時還覺得無聊,不過現在在家裡還覺得有些不習慣。劉老師來到我們班教會了我們許多,把數字的前面加上一個減號變成負數,加上加好變成正數,把數字的後面加上百分號變成百分數;把長方形變成圓形,把長方體變成圓柱,把圓柱變成圓錐;把圓變成扇形統計圖。 

  在畢業考試的那一天,劉老師為我們做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中午,劉老師讓我們好好睡午覺,面對下午的考試,她便去輔導那些有風險的同學了。教室裡面沒有人認真在睡覺,玩手機的玩手機、看書的看書、講話的講話、玩玩具的玩玩具,知道教室的那扇門被打開,全部同學都震驚了,劉老師十分生氣,都氣哭了,畢竟我們都沒有好好休息,老師讓沒睡覺的同學站起來,同學們站了起來,只有少數的幾個人心安理得的坐着,劉老師更生氣了,就連我們這些好孩子都沒有聽話,接着我們一人被挨了個手板,這是我第一次被劉老師批評,不過我絕對要記住這次的教訓,好好休息面對考試。 

  劉老師啊劉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首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畢業了,對老師的敬畏到親昵再到敬重,我感到:在不知不覺中,我已長大。 

  重慶求精中學徐聖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