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六年小學生涯中,我碰到過很多我喜愛的老師,比如:“漂亮的老師、嚴格的老師、平易近人的老師……但是讓我最喜愛的老師還是我上六年級的這兩位老師——溫老師、錢老師。


  溫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平時也總是以嚴肅的面孔出現,全班只要看見她皺皺眉頭,就知道該安靜了。但老師也不是總掛“苦瓜臉”,當老師一開心,笑起來,可燦爛了,就像年輕了十歲。使我感動的還不止這些,在我們剛剛踏入六年級時,她是這麼跟我們說的:“同學們,你們剛從五年級上來,我很歡迎。你們跟了我,首先要弄明白,我是嚴於律己的一個人,也許會有很多困難等着你們,但是你們一定要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經溫老師的栽培,當上了副班長。我很害怕,但同時也很慶幸,我很害怕——老師對我們太嚴格了,以至於無法“抵抗”這種嚴格。我慶幸——自從有了溫老師的嚴格要求,我養成了極度強烈的責任感,也培養了我的管理能力,提高了我的悟性。我被她用語言無數次的給打動了,也無數次的向老師道歉,請求她原諒我。最讓我感受最深的話——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本身就是一個堅定不移的真理,我也相信在溫老師的鼓勵和教導下,我相信我會更出色!


  而錢老師呢,長得偏瘦,平易近人的臉上顯出他艱苦教書育人才子的氣質,體現出了一個語文老師特有的氣質與風格。他平時跟我們打成一片,我親切的稱他為“乾爹”,他也風趣的稱我為“乾兒子”,課堂外,我們就是良師益友,但是在課堂上,他可嚴着呢,一旦有同學不認真聽講、開小差,老師則會用諷刺似的語言來提醒某些人,好讓他們回過神,認真聽講,有時還會採用“抄”這樣的小懲罰。另外,錢老師還鼓勵我寫作,發表作文,並且還十分關心我的語文成績,不斷地為我加油打氣,增強我的想象能力,以至於寫出更棒、更優秀的作文。我感覺同語文老師相處非常的輕鬆,慈祥中帶着嚴格,嚴格中帶着體貼,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錢老師。


  小學即將畢業了,我將進入學業中的第二步階梯——初中。我有太多的不舍,我會帶着這兩位我最喜愛的老師給我的淳淳教誨,更上一層樓!

  初一:姜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