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重要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重要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歲時,偶然間讀了《向警予》一書。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壓歲錢》一文了。它介紹了革命人物向警予奶奶小的時候將父親給她的壓歲錢全部送給一位雙目失明的老爺爺。讀後深受感動,它使我思緒萬千。 

 通過這個故事,作者將一顆愛心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在那黑暗的封建王朝是多麼難得啊?否則,祥林嫂怎麼會在祝福聲中向我們“告別”?雷鋒叔叔怎麼會成為孤兒?孔紹綬校長怎會被迫出國留學?......如果世間都能充滿愛,可憐的凡卡又怎會趴在桌前給爺爺寫那封永遠收不到的信;賣火柴的小女孩怎會在大年三十凍死在街頭? 

 人,誰會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帆風順?雖然我們要自強自力,但是個人力量是有限的。近年來,我們國家許多地區先後遭受“旱澇災害”,當節目撥出后,有的捐錢,有的捐物......這其中有幼兒園的小朋友,有海外同胞和港澳同胞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我們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我的沉思隨着這首歌......

您正在瀏覽: 愛是重要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