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雄雞報曉。我決定和媽媽一起到山頂看美麗的日出。

  遠遠望去,空中有着幾顆閃着微弱光亮的星星。過了一會兒,東方的天空慢慢地亮了起來,幾朵大紅色的雲出現了,它們在不停地變化着:一會兒變成了一隻正在飛翔的小鳥;一會兒變成了一個大舞台,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射着地面;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塊長滿花草樹木、有山有水的大花園,有蜜蜂、有蝴蝶,有蜻蜓,還有……這副“畫”面如同仙境般美麗迷人。

  這時,兩朵雲後面射出了一束金光,漂亮極了!朝霞也在天邊呈現了出來,我們以為太陽要升起來了,都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可是,雲飄走後,太陽沒有出現,我有些着急,望着朝霞發獃。又等了一會兒,太陽還是沒有出現。

  我打算不等了,於是準備往家走,正在這時,突聽媽媽說“看!太陽升起來了!”果然,一輪火紅的太陽猛然衝出雲霧,從天邊冉冉升起,啊!太陽終於露出了笑臉,我們興奮極了……

  我想:怎麼太陽現在才出來呢?再說,朝霞好象是太陽的光照射的,怎麼會比太陽早出來呢?一連串的問題躍入我的腦海。正當我埋頭思考時,無意中發現太陽邊冒出了一朵藍色的雲兒,我呆了一下兒,頓時恍然大悟,原來先是兩朵大紅色的雲朵遮住了太陽,隨後飄走了,可藍色的雲又擋住了它,所以才看不見太陽,呀,其實,太陽比我們還起得早呢!

  你看:清晨觀察日出是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