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那兒有一條世間少有的羊腸小道,小道邊有着一段段稀稀疏疏的籬笆。籬笆裡面有剛剛探出腦袋來的小草,小草中見還點綴着一朵朵光彩奪目的小花……

  就因為有了這麼多美麗的風景線,一隻只蝴蝶也為這麼漂亮的風景而誕生了!一隻黃色的蝴蝶覺得自己美麗極了,便到處去炫耀自己。

  一位小男孩是專門打抱不平的,也是最愛管閑事的,他看見那隻黃色蝴蝶這麼臭美,就想:不行,不能讓它囂張,這麼跋扈了。我得想一個法子好好教訓教訓它。想着,它便拿了一個網,想去捕捉那隻希奇的蝴蝶。

  黃色蝴蝶看了害怕極了,它一邊跑,一邊想辦法逃脫“法網”。

  黃色蝴蝶一會兒拍拍腦門子,一會兒抓抓後腦勺,儘管這樣,但是它也沒想出好辦法,能夠脫離“法網”。它氣得火冒三丈!就在這時,黃色蝴蝶急中生智,跑到了油黃油黃的油菜花叢中。小男孩見了急得大叫:“黃蝶,黃蝶,你在哪兒啊?”

  黃色蝴蝶聽了,高興得捧腹大笑,不亦樂乎,心想:哈哈,想逮我沒那麼容易!哼!想着,它扭了一下屁股,在油菜花叢中翩翩起舞,哼着歌兒,采着蜜。

  小男孩呢?逮不到蝴蝶,教訓不了它,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