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有無窮無盡的挫折與困難,當一個微笑或一個目光向你投去,你的心頭感到無比溫暖。友誼如一盞盞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一個微笑開通了這條友誼之路,開通了這條幸福之路,開通了一條新的希望之路。 

  要問朋友之間誰友誼最深,那要算是張天雅。我們不是在一起玩得快活才交往,而是一個深情的善意的充滿着陽光的微笑。 

  一次課上,數學老師正在講課,只見幾個調皮的男生在座位上說笑,老師回頭一看說:“你在幹什麼?”同學們一驚,老師是不是找錯人或叫錯名字了?我可是在安安穩穩的看書呢!我低着頭站了起來,面色蒼白,眼神中充滿了驚憂。只見老師嚴肅地問我:“你知不知道這題得幾?”老師指了指黑板上的題。我的雙腿有些顫抖,腦子裡一片空白,“這道題是.是….”我有些結巴,只見有的同學臉色嚴肅,有的在下面竊竊私語,有的同學大笑着,邊笑邊說我是幹什麼吃的。我委屈得差點掉下眼淚,但題目的答案似乎在和我捉迷藏,怎麼也想不起來,我眼中充滿着期待的目光,多麼希望有人告訴我答案呀!這是張天雅沖我微微一笑,用溫和和信任的目光看着我,忽然,我感到那不是笑,是一顆滾燙的心呀!一下子我冰凍着的心瞬間融化,那答案也再次浮出,我脫口而出:“3620台。”剎那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我,那目光變得溫柔了很多。課後我和張天雅一起出門,我對她說:“我們能成為朋友嗎?”她同樣微笑了。此後我們變成了情同手足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友情是兩顆心的安慰和相互撫摸,不是冰冷的碰撞。在這寒春,張天雅的微笑使我感到格外溫暖。從心到身上都被籠罩在巨大的火爐中。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