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空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有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有你 

  淮南十三中初二(6)班(232072) 陳月姣 

  星空中沒有羽翅劃過的痕迹,而我早已飛過。冰涼的藤蔓輕輕搖曳,土黃的沙礫伴隨着風揚起,淚水在堅強中又一次地咽了回去。 

  仲夏夜是個充滿童話的時間,每顆行星都在努力釋放着閃亮的一面。而我,卻總是托着下巴,趴着窗檯靜靜地欣賞屬於自己的一份心情。 

  我是個富有的小孩,漫天的星星是我的全部的財產。我要讓它們演奏自己喜愛的旋律,流星在天空中劃過的曲線是五線譜,流星便是音符,它們如此的和諧統一,儘管有些傷感,但閃爍的是淚痕,是遺失的美好。 

  於是,我豁然開朗,要想永遠美好,就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或許,我應該放棄漫天的星語,它們不是我的版權所有。之後我驀然發現,閃爍的不再是淚痕,而是一張張天真頑皮的笑臉,洋溢着歡樂,感染了周圍的一切。微笑原來也是可以傳染的,放棄其實也是值得的。 

  腦海中還有原來殘存的回憶,就像灑落在路上的梔子花一樣,仍散發著迷人的暗香。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星空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