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 標籤:高一新生 自我介紹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一)

  大家好,很高興能和大家在這裡相識,高中生涯將要和大家一起學習。我感到很興奮。大家聽完我的自我介紹,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

  我叫XX,我今年17歲。 要向大家做開學自我介紹,其實我也很為難。也準備了很久,擔心自己說不好,或者我說完了同學們都沒記住我,那會顯得我很尷尬。因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別人眼裡我可能永遠是快樂的,樂觀的。可是我的內心深處卻經常為一些事傷心,焦慮,煩惱!我認為正是因為有痛苦才會有快樂,人生好比兩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我們的高中生活正處於我們青年時期,是塑造我們人生價值關和目標的時候,我們以後將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主要的決定因素都會在接下來的高中三年中發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後的高中生活。我也很開心能和這樣那個一群可愛的朋友們相處,共度我們的高中時光。

  謝謝大家,我的介紹完了。希望大家給我點掌聲,謝謝!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二)

  大家好!我叫xx,今年xx歲,是從原來的xxx班來的學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不安分的人,話特別多,笑聲非常有穿透力。我目前正在努力學會控制自己的音量,在這裡敬請大家多多督促我。 我對文字特別感興趣。我曾經在錄像里看到,自己一歲生日那天抓周,擺在眼前的什麼玩具都沒有拿,偏偏爬到最遠的地方抱起了一本書。因為當時已經認了字,我翻開書就高高興興地開始看。我爸爸為了試探我,一把把書從我手裡搶走,然後我一下子就哇哇大哭起來。

  直到現在,我對文字還是這樣執著。從二年級到現在我已經寫了四部長篇小說和n多本周記。初中三年,我連着拿了三個全國徵文一等獎,還在中國少年作家學會擔任北京分會的副主席,這些成績讓我特別高興。我在兩個雜誌開設了個人專欄,每個月都會把最近寫的文章登上去。大概兩個月之後,我的專欄里還會出現一篇我初中時候寫李秋生李老師的文章,到時候大家可以看看。

  另外,我也試着用英文寫過兩部小說和一部詩集;我最喜歡看泰戈爾的詩,自己也從中學到了不少技巧。 我特別喜歡音樂,古典和流行的都很喜歡,還經常去聽古典音樂會,就連初三一年我都去聽了七八場,過兩天,我還要去聽喜歡的歌手李宇春的首唱音樂會。我喜歡彈鋼琴,雖然小學考完了七級之後就再也沒去考級,但我不止會彈許多古典名曲,還會自己編曲彈我喜歡的像"冬天快樂"這樣的歌,還有仙劍主題曲之類的流行音樂。

  我還特別喜歡做飯,這個暑假我就一直在給家裡做午飯和晚飯,做得反正比咱們學校食堂的飯菜要好吃。 我比較擅長表演。我初二曾經自編自導自演過一個英語劇叫"偷看短信",和當時班裡的張錚同學和楊純萌同學扮演一家三口,演得很成功,觀眾當時笑得整個教室都在抖。我在上小學之前就出演過麥當勞、椰樹椰汁之類的廣告,還演過一個電視劇,只記得演我媽媽的演員是王姬,但是我真的要怪我現實中的媽媽,因為她給我接戲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看本子,也不知道我演的結局是從山上掉下去摔死了,直到拿回來拍好的片子突然看到一堆大人跪在地上傷心欲絕地給我燒紙錢,我媽媽才大呼後悔;更可氣的是我爸爸還在一邊冷笑,說沒把我的黑白照片掛在牆上就不錯了。在那之後我就再也不演東西,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

  另外我非常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目前的400多集我已經看了三遍到五遍不等,各種殺人縱火誘拐搶劫的手法倒背如流。像《老友記》、《武林外傳》我也很喜歡 關於我的性格,我是一個非常情緒化的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神經質的人。我高興的時候會不停地哈哈大笑,但只要一難過,動不動就會哭。在高中這三年,我會盡量多笑笑,少哭幾次,畢竟我也已經是個高中生了。

  我非常喜歡這個新的集體,也很希望能為班裡做點什麼。當班委我沒什麼經驗,但我在初中三年一直在當英語課代表。我的英語水平還算不錯吧。雖然我初中當課代表的時候有點忙,而且還曾經抱着和我差不多高的練習冊蜇了一跤,但總的來說這份工作真的讓我很快樂。所以如果我可以做點什麼事的話,我非常希望能把英語課代表繼續當下去。

  另外,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今天除了開學日、除了911,還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在中考之後做了一個高考倒計時的牌子,今天那塊牌子上的數字是1000.給大家一個現實一點的祝福吧!我希望我們能夠在接下來的1000天里,不光是我們的成績單,而且還有我們的實際能力,都要一天比一天光彩耀眼,並且能夠在1000天後在考場上渾灑自如;我們的目的不僅僅是高考,還要以後在自己的舞台上,做最優秀最閃亮的明星。

  我特別喜歡一句話:有夢想的生命,一日長於百年。按這麼算的話,我很希望我們在高中一起度過的不是1000天,而是100000年。最後,希望我和大家在這100000年裡能夠都成為好朋友。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三)

  各位同學,大家好!

  很高興假如這樣一個溫暖的集體。希望大家記住我的名字:××(最好詳細的分析一下,有助大家記憶。我當時就是這樣,事後大家反映,那麼多同學,就記住我一個)我在初中時的成績還可以(比較一般或者還不錯),但是對於高中新的生活,我覺得它意義並不大。重要的是,我有我的夢想,而且我會為之不懈奮鬥。(如果你願意,可以描述你的夢想)我需要的是更加合理的學習方法,更加不屈不撓的鬥志,以及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堅持。有夢,我決不放棄。

  我知道前面未知的路有歡樂、有收穫,也有磨練。我相信,我有勇氣有能力去應對一切!夢想永不褪色。

  再一次希望大家記住我——×××。

  謝謝大家!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四)

  大家好,我來自宇宙的銀河系,銀河系的太陽系,太陽系的地月系,地月系的地球,地球的北半球,北半球的亞洲,亞洲的中國,中國的XX省,省的XX市,XX市的XX區,XX區的XX.

  我是個17歲的男孩,為什麼叫男孩呢,因為我的心還是很弱小的,沒有經過歲月的磨練。我也快是個要成年的男人了,因為我有男人所有的東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紹,其實我也很為難。因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別人嚴重我可能永遠是快樂的,樂觀的,可是我的內心深處卻經常為一些事傷心,焦慮,煩惱,甚至死心!我認為正式因為有痛苦才會有快樂,人生好比兩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為七個階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們處於青年,是塑造我們人生價值關和目標的時候,我們以後將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主要的決定因素都會在接下來的高中三年中發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後的高中生活,更期待和在座的每一位成為朋友。

您正在瀏覽: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高一新生口頭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