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 標籤:人生不設限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培養孩子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人人都想要。可是,誰又真正擁有呢?

  年輕的朋友,請看看那為你含辛茹苦大半輩子的父母,看看他們的白髮,看看他們那布滿滄桑的臉龐。他們為你操勞了一輩子,本該安享晚年。可是,一想到還要給你買房子,結婚,他們就不得不拖着垂老之軀,在社會上爬摸滾打,為你節省每一分錢。本來該休息的人生,依然那麼勞累。作為兒女的你,對得起他們嗎?你給了他們幸福嗎?

  再看看你那乖巧懂事的孩子,他本來不比別人差啊,甚至比太多孩子都聰明!可是,為什麼你卻只能給他三流的教育?你能給他一個很好的未來嗎?如果不能,你有臉面對他若干年後的質問嗎?你給了他幸福嗎?

  在看看你那些深交多年,為你擔心,為你煩憂的朋友。誰病了因為沒錢治療而無奈地撒手人寰?誰只因為一次意外留下一干孤寡無人照料?作為好友的你給了他們什麼?你又能給他們什麼?你給了他們幸福嗎?

  做保險這麼久,我見了太多的悲歡離合,經歷了太多人情冷暖,看慣了生離死別。有一病傾家蕩產、妻離子散的;有一次意外家破人亡、老無所養的;有聰明過人卻得不到良好教育的。我開始麻木了,可是我不忍心、不甘心。因為傷心,那些本來可以避免的悲劇在我身邊一次一次地重演。所以,我決定用畢生的經歷,為保險做義工,做一個為保險做免費宣傳的義工,不管我是不是在保險公司干。至少我覺得這是在做好事、做善事!

  世界旅遊數據表明,每年去世界各地旅遊的離退休人員中,日本人占最大比例。經調查表明造成這一差距的不是別的,正是好多國人認為是騙子的保險。在日本人手必須具備7張保單,就連女孩子找老公首先看的不是男方有多少家產,而是買了多少保險。並不是日本人不在乎資產,是因為他們更在乎幸福的生活。在因為他們明白,只有有規劃的人生,才有可能幸福。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幸福的人生必須包含下面的這些必須因素!一,老有所養——確保你晚年人生安享無憂,如果你60、70歲的時候還在為衣食擔憂,那麼你的人生會是幸福的嗎?二,病有所醫——確保你在生病時看得起病,養得起病,不會因為一場病讓家人的生活品質大打折扣,甚至傾家蕩產。

  三,愛有所繼——讓親情大愛得以延續,不會因為你的親人朋友生病向你借50萬醫療費,你不借而成為陌路人。

  四,幼有所護——為孩子的教育規劃及成長保駕護航,讓孩子不會因為經濟問題失去良好的教育機會。

  五,壯有所倚——免除後顧之憂全力打拚成就事業,讓你不會因為家人有些疾病、意外耽誤了你的前程。

  六,親有所奉——一份合適的人壽保險,可以讓你給父母一個幸福的未來,可以讓你的父母不會擔憂自己的養老,醫療,可以讓你盡為人子應有的孝道。

  七,殘有所仗——意外疾病致身殘保險保障你的尊嚴,怎麼保障你的尊嚴?人,如果靠別人生活那便不會有尊嚴,如果你在不能工作了還能自己養活自己,那麼你是有尊嚴的。尊嚴是自己掙的。

  八,錢有所積——小錢變大錢增值保障又安全,或許保險不會讓你有好大的收益,但保險絕對是一個很好的保值工具,讓你的資產不會跟着通貨膨脹縮水。

  九,產有所保——想過沒有?你現在擁有的有一天失去了怎麼辦?幾千萬的資產瞬時化為烏有怎麼辦?保險,可以讓這一切就算髮生了也不至於讓你傾家蕩產。

  十,財有所承——中國人常有的觀念,資產多半是留給後人,可是很少人知道遺產稅有多麼的嚇人。積累一生財富主要是無憾的惠澤親人。

  這樣的人生誰不想要啊?誰不怕老了還為溫飽擔心?誰不怕一病就傾家蕩產、妻離子散?誰不怕因為自己的不行耽誤了孩子一生的幸福?誰不怕交往一輩子的朋友因為經濟問題分道揚鑣?

  幸福的人生是靠自己把握的,幸福人生的機會,只有保險可以給。因為她幫你規劃你的人生。她幫你規劃怎麼計劃養老,幫你規劃怎麼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幫你怎麼讓自己的財產增值保值。所以,我可以毫無保留的說: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因為,任何人都不可以預見明天會有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是意外身故?是疾病到來?是親人離世?是朋友反目?我們不得而知。所以聰明的人是懂得未雨綢繆的,懂得未雨綢繆的人在現在社會是絕對要買保險的!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我們的孩子都開始學保險的基本知識了,因為社會明白,保險將會是未來人生的必需品,和吃飯穿衣同樣重要!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人生,從培養保險意識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