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請你忘了我

請你忘了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不知道我等你的三個月是怎麼過來的,每天都會進你空間,每天都會進你微博,看你好友給的所有評論,猜測你的心情,看着你和網友的曖昧,我會流下眼淚,看着你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我也會哭泣,但是這些從未對你說過。

  你不知道當你的一句“對我沒感覺”我的心有多受傷,我以為只要我等着,就一定能等到,但最後,你說你永遠不會接受我。

  你不知道當你說我們做朋友是我有多麼矛盾,我知道感情不能強求,於是我想做朋友默默的愛着你,但是只要一聯繫我就想靠近,反反覆復你煩了,累了,你決定陌路了,我呢?別無選擇,因為是我的錯,是我在糾纏你,是我讓你如此厭倦。看着你從我的世界消失,我無能為力。

  你不知道我每晚想你想的哭泣,看到一個熟悉的畫面就會想到你,然後就是流淚。

  你不知道那些你給的點滴的快樂我都留着,這是你唯一帶不走的東西。

  那時你要軍考,我每天都盼着快點天黑,快點到21點,因為那時你上線,我可以和你聊天,那是我唯一可以聯繫到你,感覺到你存在的時候。

  你不知道,我每天要同學出腦筋急轉彎,講笑話,然後晚上讓你猜,講給你聽,因為我想帶給你快樂,也讓我們的聊天可以繼續,不要沉默。

  那時的我們雖然相隔很遠,但是卻那麼的開心無猜,而現在呢?我們都回不去了,再也不會那樣毫無顧慮的聊天了,因為我們已經消失在了彼此的世界了。

  你說我從未走進過你的心裡,我只能說,那我就放心了,忘了我是好的。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請你忘了我
網友評論
請你忘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