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讓我,沉靜地愛你

讓我,沉靜地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細雨如絲,如夢如幻,飄渺如煙,我站在如夢的雨絲下,安靜地想你。

  一顆沉靜的心,一段質樸的愛情。我不奢求,只用這顆通透的心,沉靜地愛你。

  你也知道,我是個沉靜的女子。

  對於愛情,不奢望太多。曾經在心痛的時候對自己說,要尋到愛我珍惜我的男子。要真正地懂得珍惜我。

  一直在跌跌撞撞中追尋,在茫茫人海中,我尋到了。

  當你我相遇時,你就已把我鐫刻在心底。我知道。

  時光是一葉小舟,在生命的河流中緩緩而行。你我居於舟上,攜手看那岸邊的風景。青翠的山巒,疊疊幛幛,勾勒出柔美的線條。與湛藍藍的天,交相呼應着。看,那些花兒,多麼的柔美,在山間肆意綻放。多像我們輕盈的心情。碧綠的水兒,倒映出我們相偎相依的身影。連濺起的水珠,都躍上船舷,探頭偷偷地看,淘氣地笑。多麼淘氣的水珠,轉身的笑聲,清脆悅耳。它們羞紅了我的臉,慢慢紅了雙頰。你說,我的笑靨如花,美麗芬芳,令你陶醉。我低了頭,依舊羞羞地笑。

  愛,就這樣在我們四周漂浮着,將我們緊緊包圍着。淡淡的香,淡淡的甜蜜。

  我喜歡,這樣真實的感覺。一轉身,就是你溫暖的懷抱。

  因我,喜歡沉靜真實的感覺,如你。

  你太寵溺我,讓我手足無措。

  我已不是一個可以用盡全力去愛的人,所以,請你允許我,沉靜地愛你,好嗎?

  山盟海誓,太沉重,我們都背負不起。花前月下的甜言蜜語,又太飄渺,只有暫時的心曠神怡。

  這些,我不要。

  我只要,在你我相處的時光,十指相扣,靜坐在星空下,數着眨眼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星,布滿夜空,像你溫情的眼,閃爍着溫柔的光芒。

  我數着星,一顆,兩顆,三顆……如同數着我們相愛的歲月。

  你,摟着安靜的我。笑容溢滿嘴角,目光溫柔似水。

  你懂我,所以,知我心底的呢喃,知我愛你的方式。

  你懂我,懂我的情感底色是一張素箋,用淡淡的筆墨,描繪出淡定的愛情。

  清雅,柔美的情感。通透如玉,溫潤如玉。

  我愛你,細水長流般,純凈的愛,緩緩淌過生命的岸堤。你一俯身,就能看到我真愛的心。

  你愛我,亦沒有天崩地裂的壯烈。而是用點點滴滴的溫情,為我築上一個小小的愛的城堡。

  你是王子,我是公主。在童話般的愛情里,演繹我們幸福的一幕幕畫卷。

  這樣的愛,最為長久,不是嗎?

  所以,我就這樣,沉靜的愛你……

您正在瀏覽: 讓我,沉靜地愛你
網友評論
讓我,沉靜地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