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勿要回頭的愛

勿要回頭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段感情一旦進入了死胡同,就勿要回頭,即便還能有一絲希望,但也會傷痕纍纍。

  -----題記

  我有一朋友,夫妻感情表面看起來很好,恩恩愛愛。偶有一次同學聚會,朋友卻和過去的老同學勾起舊情,倆人談天論題,於是瞞着自己的愛人偷着和老同學約會。

  常言道:要想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紙終究包不住火,她的愛人終於在某一天的下午發現他和老同學的偷情。他沒有對她施暴,也沒有去傷害她的老同學,把她拉上了車,然後回到了家。他跪在地上向她哀求不要再和舊情人來往,他對她說,你不要離開我,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朋友被丈夫的言行舉止感動了,決定不再和老同學來往。

  日子一天天過去,朋友開始埋怨丈夫沒有男子漢氣息,就掙點工資,沒頭腦,一輩子也發不了大財,就這樣,朋友的脾氣開始增長,胡言亂語,搬弄是非。於是乎,舊情人的愛又在朋友的心中萌發。她拿起手機給舊情人打電話,可手機關機,舊情人早已不知去向。

  朋友的舉止被丈夫看在眼裡,心中的疤痕開始疼痛。他認為,我這麼愛她,他的心裡卻想着別人,我不能再對她好,她不值得我去愛,去付出。

  就這樣,他內心不再相信她,工資也不再交給她,常以工作忙為借口,早出晚歸,單位成了自己避風的港灣。

  朋友發現自己的丈夫不再愛她了,後悔自己所走的錯路,不應該和老同學敘舊,本該幸福的家庭被她打亂了,永遠找不回起初的愛情。

  生活就在這種痛心肺腑的煎熬中度過,不在有着歡笑的氣息,終有一天,朋友對他的丈夫說:“咱們分手吧,我們不可能在一起過日子了,我也不耽誤你了,看見你每天憂鬱的樣子,我更難過。

  人就是這樣,當你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一旦失去,悔之晚矣。如果一段感情進入了死胡同,那麼,還是愈早結束的好,拖下去對彼此都沒好處。

您正在瀏覽: 勿要回頭的愛
網友評論
勿要回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