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背媳婦比賽

背媳婦比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公司成立十周年慶祝活動,組織職工開運動會,有個項目叫背媳婦比賽。

  秀娟在公司報名前,徵求丈夫意見:“貓貓,公司開運動會呢,有個背媳婦比賽的項目,很好玩的,我想報名參加。你願意背我參賽不?”丈夫一聽樂了:“好啊,聽着就好玩,我參加。”秀娟告訴他說,如果能進前十名,公司將獎勵桂林三日游。想到自己的丈夫是個教書先生,沒力氣,獲獎的機會不大。

  誰知丈夫聽到這個來勁了,揮舞着瘦胳膊說:“我一定要拿獎,讓你到桂林去玩。別瞧我瘦,我有力氣啊。”說著將秀娟抱起來轉了好幾圈。

  夫妻倆來到公司,會場已人山人海。除了公司的一千多員工,職工家屬和瞧熱鬧的也來了不少。大部分參賽的女職工在家都是女主人,一家老小組成啦啦隊和助威團都來了。

  背媳婦比賽是在上午十點開始的,其它項目都比得差不多了,大夥全湧來瞧這場有趣的比賽。報名參加此項賽事的,一共有三十對夫妻,年齡段在25歲至35歲之間。比賽規則很簡單,丈夫背着自家媳婦跑500米,比賽途中媳婦的腳不準落地,落地就算違規。比賽的難度在於500米後半段有個小坡,對參賽人員的身體素質和耐力是個考驗。

  秀娟和丈夫換上運動服,站在了第七跑道。丈夫熱身的當口,秀娟瞧了一下第六道和第八道的夫妻。第六道的男人好塊頭,身上的疙瘩肉直跳,女人也不賴,一身肥肉連運動服都快撐破了。這兩人碼一塊,男人再有牛力,估計在比賽中也占不到多少便宜。第八道兩口子有點玄,男人個矮,也瘦,女人卻強壯得像個男人。秀娟看一眼丈夫,雖說瘦點,卻很精幹,心中突然就有了拿獎的想法。是啊,結婚這多年,公司里忙到家裡,實在活得有點累,收入又不高,從沒出遠門玩過,好想出去旅遊散散心。

  正胡思亂想間,發令員一聲高喊:“預備!”女人齊刷刷往男人背上爬。秀娟個小,抓不到丈夫的肩,丈夫哈下腰,快趴地上了,她才爬上去。爬上丈夫的背,烙到他的骨頭,她就有點羞澀和難為情了。丈夫好瘦啊,背上的骨頭都快戳破皮了!一個家,男人也不輕鬆……秀娟忽然感覺鼻子酸酸的。

  發令槍一響,男人便如脫韁的馬,玩命似地往前沖。雖說比賽從根本上說是好玩的,真比上了,誰也不想輕易認輸。一開跑,就顯出背媳婦比賽的技巧性來了,跑出不到十米,就有好幾個媳婦落地,急得男人團團轉。其實背着媳婦跑也不一定全是拼男人的力氣,還有個夫妻配合問題。配合不好,男人用勁過猛,女人一緊張一分神,就掉下來了。秀娟在丈夫背上也直打滑,差點給顛下地。

  “親愛的,抓緊我。”丈夫高喊着。慌亂中,秀娟完全沒了力氣,哪裡都抓不住。丈夫一用勁,將雙手環成一個結,將她穩穩地托住,快將她扛肩上了。她傾聽着丈夫越來越急促的呼吸,不知該怎樣幫助自己心愛的人,脫口喊道:“貓貓,我愛你!”

  上那個小坡時,丈夫忽然放慢了速度,嘴裡喃喃道:“我不行了,我跑不動了。”秀娟心疼地說:“讓我下來,咱們放棄。”

  “不。”丈夫喊道。“我一定要獲獎,一定要讓你參加桂林三日游。”咬着牙跑了幾步,一個踉蹌,單膝跪在了地上,但他始終沒放下妻子。

  就在大家都為這對夫妻揪心的時候,場上突然出現了奇特的一幕。只見秀娟迅速從丈夫背上溜下來,飛快地背起丈夫,向終點衝去。男人們早跑得沒勁了,眼巴巴瞧着這個背着丈夫的女人跑了個第一名。

  裁判和評委們當場宣布這個第一名無效,但公司老總微笑着說:“這個第一名有意思,這對夫妻可以參加桂林三日游。”

您正在瀏覽: 背媳婦比賽
網友評論
背媳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