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回帖

愛的回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回帖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我會慢慢回答你一連串的問題。首先,要感謝緣分,讓我們在今生,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我們相視一笑的時候,尋覓到了愛的緣份。茫茫人海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份。

  我可以不假思索的告訴你,我相信緣分,相信奇迹,相信冥冥中上天賜與我們的機緣,並且一直相信。

  我們的愛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淡,但是絕不會模糊。不論是指尖的沙輕輕滑落,或是能聽到歲月的聲音在耳邊行走過,每當我抬看那白雲長空,我依然還會記起當年,憶起與你的相遇,憶起你曾帶給我的那份刻骨銘心。不論是曾經的甜蜜或苦痛,每當想起的時候,我依然會感覺唇齒留香。

  當多年以後,當我們都已經被生活而麻痹得已不再是當初的時候,如果有人突然再問我同樣的話,我依然會有同樣炙熱的目光,同樣熱切的心,但是,或許沒有當那般狂的心跳。我不知道,再回首,我們是否能如初?但是,我知道,如果真的能從頭來過,如果真的能夠回首,我依然會感謝生命中出現的這份奇迹,這種美麗的相遇。

  人生的旅途,看似漫長,實則短暫即逝,那些曾經的心動,曾經的快樂;曾經的焦灼與無奈,曾經的等待與期盼雖已為過往,但是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依然清新如昨。或許這段感再也不可能繼續,心愛的這個人再也不可能與你相依偎,那種令你心動、讓你心跳的聲音再也不會經常在你耳邊響起,那雙有力的大手再也握不到,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再也體會不到的時候,我依然不會忘記你。

  有人說,不是每一段愛情都留有美好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會那麼的刻骨銘心。至少我認為不盡然,經歷就是美好,包括痛苦。你曾帶給我的一切,甜蜜也好,失意也罷,我都會珍藏在心中,歷久彌新。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

  也許你口中的那個愛字是個玩笑,但我付出的卻是最真的心。我不會要求你做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甚至不要你能深深的記着我,記着我們曾經的一切,也不會要求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深過你的我,那個曾經帶着微笑給你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真真切切的愛。

  同樣,我也不會給你任何承諾,因為人生不可確知的因素太多。我會適時地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我可不想一個躲在陰暗的角落裡,舔噬自己的傷口獨自療傷。

您正在瀏覽: 愛的回帖
網友評論
愛的回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