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曾經給你投去了多少關注的目光。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種感覺。這感覺也有可能是錯的,也有可能給你帶去你不曾預想到的痛。

  如果說愛情是人生中的必然,那我的現在還沒到。老師說當你成熟了,你就會想要開始戀愛、想找一個人和你一起成長。那我還是不成熟吧。我真的不想,甚至害怕。害怕那樣會失去我追求甚久的個人空間、個人時間、那隻屬於我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一定會遇上我的必然,那可不可以一直推遲到我成熟的那天啊?

  我害怕嘗試新的事物,因為新的東西就代表着未知,而未知於我是不安的,它會讓我恐懼、感到極度的不安、心跳失去該有的規律。我的這些好的、壞的觀點,我知道會讓我錯過好多好多,可是,不是說就連上天也有過錯嗎?那就讓我這樣傻傻地走自己的人生,在自己的路上印下屬於自己的顫動的腳印吧。

  別說我不期待愛情。我也期待有人可以讓我撒嬌,也期待有人可以讓我毫無保留地在他面前釋放最真、最原始的那個自己,也期待有人無論我怎樣無理取鬧都會留下來、不離不棄地陪在我身邊,也期待有人給我甜蜜,也期待有人一直只關注我一個人,也期待有人以我為中心、因我的笑而幸福、因我的苦悶而心疼,也期待……我只能說我也只是一個普通平凡的女孩,我也會幻想白馬王子。我只能說我自己還沒有做好接受愛情的準備,沒有做好付出和接受的準備,沒有做好和另一個人分享我所有的準備。

  所以我羨慕那些已經找到自己所愛的人,羨慕他們可以勇敢地去接受愛情、去付出、去和另一個人分享自己的一切。他們是幸福的,在愛情這汪洋大海里,他們的身邊始終有一個人陪在那裡,即便迷失了也不會孤獨害怕。

  生命是很奇妙的,很多事情似乎早就被老天安排好了。我們就靜等自己的必然吧!聽着自己最愛的歌,看着自己最愛的書,欣賞社自己最愛的風景,做着自己最愛的事情靜靜地等那一個必然!

您正在瀏覽: 必然
網友評論
必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