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流離的輓歌

流離的輓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清晨,獨自一個人行走在校道。暖風吹拂着那一縷縷髮絲,輕柔的撫過我那成熟中還帶着稚氣的臉龐。蔚高的東半天邊,有着那一輪火一樣的紅日。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想要伸手觸摸,但手中卻只是空空的。心顫動了,遠處飄來流離的輓歌,觸動了內心那一份傷感的心弦。掏出手機,小心翼翼的敲打着鍵盤,記錄下此時的思緒…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的沉思。就這樣靜靜的,耳朵里塞着耳麥。聽着別人傷感的情歌,眼角卻莫名的濕潤了。然後任由殘風親吻臉頰,淚痕就這樣被風乾了。心,卻還留戀在那傷感的歌聲中。身旁的綠樹,招搖着層層葉子。時間就在這枯萎而又萌芽中,悄然逝華。真希望腦海中的記憶就這麼被它抖落,埋葬在泥土,落葉歸根,最後…消失!

  朋友曾說過,悲傷不屬於我。但是我趕不走頭頂上那陰霾的烏雲。也許撥開它就可以看見陽光!我一直在努力觸及它,遺失那片烏雲。其實,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同樣也有着簡單的心事。想要美麗的愛情,卻總被傷害。但傷害不是追尋幸福的阻礙,踮起腳尖,我就能靠近陽光。樂觀的生活,我就能找到幸福!

  耳邊再一次響起那流離的輓歌!悲頌着殘風中那顫抖的愛!陰霾始終籠罩着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也許,我不該感傷的。因為:笑妞,不哭!!!

您正在瀏覽: 流離的輓歌
網友評論
流離的輓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