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高考狀元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觀看了觀看巨無霸后,我心潮澎湃,非常激動。我自己很受啟發。

  1、樹立競爭意識。爭分奪秒、爭先恐後的競爭意識,自己要緊張起來,不能慢,不能等。牢記:人要臉樹要皮活着就要爭口氣。

  2、必須嚴以律己。對自己要捨得嚴格要求,特別是從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抓起,好習慣是一點點的嚴要求積累起來的。嚴格要求自己,才能保證更好的投入。

  3、加強責任意識。為父母辛苦學習,為自己將來學習。學習不好對不起幫助自己的親戚朋友,讓強烈的責任成為自己學習的強大動力。

  4、打造良好氛圍。良好的教師氛圍能夠讓學習更快樂,更幸福。學習起來更有興趣。

  5、學習應該專註。專註學習才能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心無旁騖。即使別人在走動,自己也不要理會。俗話說:提高成績,捨得練習。練習不是應付,不是完任務,練習是最好的複習。

  6、學習要有方法。任何事情都是有竅門的,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出自己的最佳學習方法,是非常令人神往的事情。學習不能靠衝動,因為衝動是魔鬼呀。

您正在瀏覽: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網友評論
高考巨無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