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12.6”打架事件調查紀事

“12.6”打架事件調查紀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12.6”打架事件調查紀事

  紀昀清

  2013年12月6日12:30左右,一三班男生張騫和張奎呆在216宿舍,因張騫腳踏在了張奎床沿上,不小心踩在了張奎的被子上,張騫制止說不要踏了,張騫說踏了咋?張奎說是不是想打架?張騫說,那就來呀!說罷,張奎就跑了出去,張騫以為張奎出去叫人,於是,像瘋了一樣,把同宿舍的幾名同學趕下床,抽出床下鋼棍,同宿舍的薛坤、王淼、賈委凡、邢豆豆四名同學怎麼也勸不住,攔不住。後來,張奎來到216宿舍門口,張騫就把張奎拉進宿舍,先下手為強,用鋼棍在其身上和頭上打了幾下,張奎倒在地上,隨後又站起,只見頭部血流不止,后被幾名同學抬下樓去。

  經查,二人打架的根本原因是由以前的過節所致。有一回,張騫買了根甘蔗,嫌土大,就在廁所水房處沖洗了一下。當回到宿舍時,張奎就說:“張騫,你的甘蔗上是不是沾了尿了?”張騫氣不過,於是,兩人就對罵起來。那時,張奎就把私藏在床下的鋼管拿出來,不容分辯,先在張騫頭上敲打了一下,由於用力過猛,以至於鋼管都被敲彎了。張騫也在張奎頭上還擊了幾拳,二人便罷手。隨後,二人便經常因瑣事發生衝突,但只動口不動手。

  據反映:張奎經常欺負同宿舍的同學。常常因小事出言不遜,幾乎和216宿舍的每個同學都發生過矛盾,216宿舍的每個同學都被其罵過,以至於幾乎沒人和他說話往來。以前張奎就在床邊藏有一個鋼管,也是從床上卸下來的,還說:“你誰再碰我的鋼管,你給我看着!”一天晚上,趙高磊在床上睡着,張奎洗完腳回來,濕手捏了一下正躺在床上的趙高磊,趙高磊罵了他一句。張奎說有種下床來說,趙高磊下床之後,張奎就先動手,為此,兩人就互打在一起。隨後,張奎把趙高磊放倒,用腳踩在趙高磊的臉上,佔了上風。趙高磊起來后不服氣,就又反撲還擊。張奎氣不過,就把藏在床上被窩裡的一根鋼管拿出來,趙高磊看見,害怕了,就說我不跟你說了。張奎卻不依不饒,仍用鋼管在趙高磊背部、腿部打了好幾下,見趙高磊不還手,就罷手了。還有一次,張奎和王淼在晚上發生衝突,張奎就拿皮帶在王淼身上抽了幾下,王淼沒有吱聲和反抗,就又不了了之了。

  2013年1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12.6”打架事件調查紀事
網友評論
“12.6”打架事件調查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