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武林人士愛打架

武林人士愛打架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第一種情況:“呔!你這賊子!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胡作非為!看本大俠不打你個半死!”——這種是行俠仗義,應該打的架。

  第二種情況:“停!在下與你遠日無冤,近日無仇……”“咦?認錯人啦……”——打架都會找錯人,可見武林中人有很多眼神兒不好。

  第三種情況:“嘿!何方鼠輩膽敢偷襲×某?”——這種架不打也得打,自衛嘛,法律還允許正當防衛呢!

  第四種情況:“哈,這是我的了!”“你的?去你的,老子的!”——為搶東西打架,見利忘義,窩裡斗,互相殘殺,最後統統死光。

  第五種情況:“咦!你是魔教的妖孽?”“哼!你是 菖 菖派的走狗?”——派別之爭,沒得說,一上來就拚命。

  第六種情況:“哪位英雄不服氣的,請下場再戰!”“好,俺來跟你鬥鬥!”——奪掌門人位子、武林盟主一類的事,只能算比武,不算打架,但如果有人想藉機干點兒別的什麼事也說不定。

  第七種情況:“只要哪位好漢贏了小女,便……”“嘿嘿,我來!”——這是比武招親,拳腳裡面出西施。怎麼?你也想參加,有請、請請請……

  第八種情況:“小子!把 菖 菖交出來饒你不死!”“好哇,你有本事來拿呀!”——為爭奪錢財、兵器、寶物、武功秘笈而打,換一種說法,這叫明搶!

  第九種情況:“咦,就是你把……”“哈哈,是我又如何?”——可能是全家被殺,可能是秘笈被盜……反正就是復仇或討還東西了。

  第十種情況:“你幹什麼……嗚嗚嗚……”“打你,就打你!愛咋的咋的?有本事你還手呀!”——欺負弱者,完全是黑社會行為,這種架一般會引發第一種理由,從而完成一個完整的打架循環。

您正在瀏覽: 武林人士愛打架
網友評論
武林人士愛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