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此的愛一個人

如此的愛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此的愛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不是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默契。種一束心香,在風裡,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淺相守,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如此的愛一個人,卻傷的如此深。

  如此的愛一個人,誰的眼眸濕潤了?

  秋,灑下了他一地的花涼,執一柄清歡,款行於繁華,有點落寞不知不覺間,溫暖了淡淡的思念,站在時光的彼岸,回看流年清淺,那些嫣然處的歡笑,那些低眉處的生動,終是南柯一夢,煙雲成空……或許,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此岸與彼岸,終是隔着一條宿命的河;或許,驚鴻易逝,煙花易冷,當一種情愫悄然走過,人和人又都在各自尋找,繼續着各自的人間煙火。

  如此的愛一個人,誰的眼角觸了誰的眉?

  走過了歲月的滄桑,驀然回首,方懂:在薄涼的感情世界里,總會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總會有一個人收穫了殘忍。或許,冥冥中,每個人都有一段情,或深或淺;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或幻或真。只嘆: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一段傳奇,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默契,如果生命不那麼冰冷,我也許不會孤單的面對你,紅塵漫漫時光匆匆,捱不盡寂寞更露長。多少過往人在季節里哭,淡淡春秋心被蒙上了塵。旅途的風景終究要錯過......

  如此的愛一個人,誰的唇誘惑了誰的心?

  站在歲月之端放牧心靈,山一程,水一程,念念不忘中,誰成了誰的只如初見?誰成了誰的地老天荒?誰為誰覆了青春?誰又做了誰的雲淡風輕?經年回眸,多想,握一把溫暖,詮釋地老天荒;多想,拈一指曾經,與秋水共長天。一縷縷的思念是夜晚蒙蒙的悲痛。愁,不能把酒三千,一飲忘了清濁流年。恨不能悲歌寥然,一曲淚斷了紅顏,一線情緣,一生的牽挂,此去經年,情泄天涯。

  是對,是錯,終究無果。是喜,是悲,落魄成寞,昔日,漸行漸遠,今朝越走越前,我用昨日的歡顏,醞釀著陳年的老酒,在今日時光與清風對酌,恍惚間卻醉了明日的時光!漫步秋涼,種一束心香在風裡,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愛到深處無歸途,情到深處無怨尤。也許,此生,遇見正好,不偏不倚,不負韶華,不求一世春花旺,但求一生一場醉……

  撫一曲花事凝煙,捻一彎今生淺笑,夢幾回柔情深種,融一朵塵夢蓮心。且讓我挽三千青絲,夜夜為你,墨染風華,執闕而歌。星光璀璨爛夜無邊,清風擾夢我無眠。夜太靜,心意傷,譜一曲唯美與凄涼,一個人默默憂傷,寫一段寂寞與傷情,一個人默默迷茫。寂寞如香,年華若夢,繁華碧落,痴夢成空!

  如此地愛着一個人,卻被傷的如此深!

您正在瀏覽: 如此的愛一個人
網友評論
如此的愛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