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七月盛暑炎夏,心灰意冷

七月盛暑炎夏,心灰意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酷熱的夏季,你如一道陽光映入我面前,用顫抖而稚嫩的聲音吐出loveyou,然後用雙眸定定的等待我的迴音,這是一份過早的約定。女孩,感謝你真誠的熱情。但是我早已經習慣一個人生活。所以,請別說愛我,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笑。過往的悲傷已經深深刻在心裡,我蒼白無力的雙手已經再也沒有餘力撐起這片陽光。

  女孩,請原諒我的沉默,因為我不想為一個愛字而早早踏入迷茫的感情生活,我是個失意的人,我想,失意的人是沒有資格談論愛情的。現在的我只是渴望自由。女孩,請別責備我的冷漠與無情,那只是一種本能的回應!我實在找不出任何理由去為了一場戀情再次把自己推向死亡的海角!如果上天註定,就算相隔人世,我相信,我們的靈魂依舊會有重逢的一刻!女孩,請別讓我選擇,這隻會把你帶到無底的深淵,更會讓我自責!因為在承諾於誓言面前我只會一笑而過。

  女孩,請原諒我的自私!不要說失去我等於失去一切,那恰是你不成熟的表現,移開你的目光,你會發現知識的天空等待着你去翱翔;抬起你的雙眼,你會看到陽光依舊燦爛,它會照耀你無量的前程。女孩,請別說不能相愛就不在是朋友,因為在我看來,沒有永遠的愛,只有永恆的情!再深的愛有結果就是親情沒結果便是恨,我不希望將來的某一天讓你來恨我,我更不願意去恨你!

  女孩,請你閉上眼睛感受一下內心的我,也許你能夠體會到那種相愛卻不能再愛的痛苦。女孩好想告訴你,真正的愛是對對方缺點的一種包容和接納。我是一個失去愛能力的人。

  所以,女孩,請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七月盛暑炎夏,心灰意冷
網友評論
七月盛暑炎夏,心灰意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