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若君安好,我便是睛天

若君安好,我便是睛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於千萬人之中相遇、相識、相知,從一個陌生人變成了最熟悉的人,最後,只因一個轉身,便讓我們從最熟悉的人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天空終於放睛,明媚的陽光,從窗外鋪灑進來,彷彿給幽靜的房間增添了一件金色的輕紗幔帳,我靜靜地沐浴在冬日的暖陽里,享受着這獨屬午後的寧靜。窗外的陽光,在這個寒冷的冬日透着一絲春的氣息,我想,春天應該不遠了吧。

  風,悄悄的透過縫隙鑽進來,天真爛漫的吹起我額前的劉海,讓我憶起那個不曾遺忘的時光——-夕陽西下,我依偎在你的懷裡,你輕輕地撫摸着我的秀髮,一起憧憬着未未。

  仰望窗外,湛藍清澈的蒼穹依舊,改變的是我,那個不再是以前自信、樂觀的自己,過往溫馨的畫面記憶猶新,在外人眼裡,或許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對於我來說卻是如此難以忘記。還記得與你初識的情景,是在秋天,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也是個浪漫而美麗的季節。你是做物流的,而我是做品管的,兩個不同行業的人不應該有交集的,上天卻讓我們相遇,是巧合,也許是必然,彷彿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你為了想要做我們公司的業務,約了好朋友出去吃飯,而好朋友覺得一個人不好意思去,便把我拉上,事情很戲劇性的發生,初次見面,好朋友喜歡上了你,你卻喜歡上了我。

  我以為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對我的好只是逢場作戲罷了,你是一個小型企業的老闆,而我只是一個打工者,灰故娘的故事我以為只是童話里才能發生,便抱着玩玩的心態接受了你對我的好,隨着交往的加深,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和追求,感情也日益俱增。我發現對你產生了依賴,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從未嘗試愛情的我懂了什麼是愛情,但這愛情太過於美麗,讓我有些喘不過氣,知道王子與灰故娘永遠只能存在於童話里,可望不可及。

  我怕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漸漸的與你疏遠,不再答應你的約會,你開始以為我真的很忙,晚上經常煲好湯送到宿舍樓下,讓門衛給我並叮嚀說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站在陽台上看着你落寞的背影和沉重的腳步,我的心如刀絞,淚水就像千年決提的洪水,愈加洶湧起來。

  當我堅決地說“再見”的那一刻,我看到你轉身時的眼淚在空中劃過一道凄涼的弧線,此時此刻,除了對不起!真的找不到任何方式來表達我的謙意,請原諒是我的任性、自私造成了對你的傷害,是我貪戀你的溫柔、你給的好,才會讓你如此的難過。

  桃花樹下桃下落,桃花樹下桃下劫。滿樹繁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你和我,是兩個不同軌跡上的人,註定是一場桃花劫。對你的思念與牽挂,我只能埋藏在無情的歲月里,那魂牽夢索的容顏,我只能深深地嵌進我的心底。

  此去經年,願君一切安好!若君安好,我便是睛天。

您正在瀏覽: 若君安好,我便是睛天
網友評論
若君安好,我便是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