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何似好

如何似好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雪花啊 你大些再大些,好讓我手中的炭球賣個好價錢。

  雪花啊 你停一停,停一停,屋中還有幼兒和慈母等我回家帶去溫暖。

  時針喲 你慢些轉,慢些轉。讓我再等等,再等等。來個僱主把我召喚,也不枉這一天的光陰,轉瞬成空。

  時針喲 你快些轉,快些轉。讓黑夜早早來臨,就當我不曾醒來,也好讓我徹底死心,我不想再等待。

  流水呀 你慢慢走,慢慢走。讓我躲進你的懷抱寄放下流浪的身心,在你的懷裡沉澱下浮躁的內心,還有不安的靈魂和空虛的心靈。

  流水呀 你快快流,快快流。沖走我的苦悶與疑惑,帶走我的恐懼和煩憂,來個酣暢淋漓,醍醐灌頂的大沖刷,煥發出一個清爽的自我

  太陽喔 你慢慢爬出來,我要逃離這煩躁的白天,炙熱的陽光,躲進冰冷的夜晚,好好享受一下這黑夜的寧靜與孤獨。讓美夢做我的棉被,但願就這樣不要醒來。

  陽光喔 你快快灑下來,照耀着每一個希望與夢想。晒晒懶惰的身體,烤烤頹廢的心靈。再次把我喚醒,帶着你的光明你的熱情去迎接又一個喧囂的白天

您正在瀏覽: 如何似好
網友評論
如何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