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克若轉身悠然相惜

克若轉身悠然相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陌上熙。鷹

  曾經的一切,輾轉反側。親愛的,可否聽見我的呼喚,可否為我轉身,願與你此生共渡紅塵。   -----題記

  曾經的一切我沒有珍惜,我放棄了。現在我珍惜了,你放棄了。親愛,可否回頭望一眼,或許我是你的此生的玫瑰。

  回想起曾經的點滴,曾以為有些人,離別可以再見;有些事錯過可以繼續;幼稚的認為,只有深愛,就算是分分合合也會不離不棄。

  曾經的那些刻在三生石上的誓言,在歲月的侵蝕下,已經模糊不清了,撫不到痕迹。

  曾經的我們一起守候的晴空,在苦苦相守下,卻成了一個人寂寞的天空。

  你的單純,你的優雅,我從未能及。曾經的你愛我,現在換做我愛你。曾經你苦苦守候我們之間情愫,現在你放鬆了,我甚至在用盡一切去挽回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MARK,我願用我的今生守候你,去珍惜你的點點滴滴。我為你做了一個幸福的夢,夢到我們的幸福,夢到我們的甜蜜,待夢醒了,一切都變了,變回了原有的模樣。無論今生還是來生,永遠不會再來了。

  現在,我用真摯的深情,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淡漠。我想,以後的歲月,你的一切將無限循環的在我腦海中流連徘徊,直至終老。

  漸漸消失的日影,是紅塵獨自留下的淚。我以為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戀,我以為曾經絢爛多彩的歲月,我以為我們曾經海誓山盟永不變的誓言,消失在這個經不起考驗的季節。

  曾經你在我的身後,只欠我一個轉身。現在我就在你身後,你可否看得到我。看得到我的模樣,我還是曾經的我。曾經你愛的那個我。

  夜靜了,你一記轉生,淚流多少曾經,淚流多少過錯,淚流多少往事,淚流多少憂愁!

您正在瀏覽: 克若轉身悠然相惜
網友評論
克若轉身悠然相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