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感謝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

感謝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感謝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 標籤:傾聽生命 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要感謝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里的人!

  因為人生原本就是一場美麗的相遇!相遇讓我們明白生命原來如此相似卻又如此不同,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相似的葉子!

  感謝愛我的人——親人,朋友,:祝福你們一生一世好運不斷!一生一世開心每一秒!

  是你們讓我忘記人世間的寒冷無畏艱險有勇氣一步步向著自己嚮往的地方走去!是你們的厚愛為我驅走了生命末日的寒冷,是你們的誠摯和熱情為我點亮了一個又一個命運賜給我的黑夜!是你們讓我深深懂得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不是權勢,不是地位,不是金錢是真誠的愛!因為只有愛才會讓我們在歲月蹉跎中明白什麼是永恆!

  感謝親人——親人,死黨:祝福你們一生一世好運不斷!一生一世開心每一秒!

  人生不論有多漫長,多坎坷你們都是停留在我生命里永遠不會走的人,因為我們是親人!我們之間不論有沒有血緣關係,我們這一世註定是永遠活在彼此生命里的,冥冥之中我們的生命軌跡早就落在在了彼此前世今生的記憶里!( 散文網: )

  感謝傷害我的人:祝福你們一生一世好運不斷!一生一世開心每一秒!

  是你們告訴我很多我不曾懂得的道理,讓我對那些自己的失誤或者過錯無知刻骨銘心!是你們告訴我因為有了黑夜白天才是那樣的美好,美好的東西是那樣的讓人嚮往!是你們讓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才是我應該不惜一切去珍惜的!

  感謝菜菜,祝你一生一世好運不斷!一生一世開心每一秒!

  這一生我只想在繁華盡處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你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依舊傾世溫存!

  這一生你驚艷了我的時光之後又溫柔了我的歲月!

  感謝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最完美的大禮,是這個世界上離我最近的溫暖!祝願寶寶一生一世好運不斷!一生一世開心每一秒!

  作者:西域兩生花

  :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里遇到的每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