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霧霾讓我們看到環境污染的危害性所在

霧霾讓我們看到環境污染的危害性所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霧霾讓我們看到環境污染的危害性所在

  今天早上遭遇到今年首場大的霧霾,可見度不足五十米,濃郁的煙霧讓人窒息,給人們的生活造成極大的危害。

  美麗的自然環境隨着人們的生活而發生了劇變。當今科學時代,隨着科學的發展,其科技產物帶來的負面作用逐漸地呈現在大家的眼前——空氣污染,生態環境的污染令人驚訝,遠遠地超越了人的想象力,如今已經到了亡羊補牢的時候了,也可以說是當頭棒喝的時刻到了。過去的幾十年高速發展,大量地開採地球內部的資源,加上不合理利用,導致出的垃圾污染釀成今天空氣污染——霧霾的生成。我們長期在這種重度霧霾下生活會給身體帶來直接的,間接的危害,也是生病的重要途徑之一。如今,人們只追物質享受,確忽略了生態環境的保護,甚至以破壞環境為代價來換取自身的愉悅。常言我們要為子孫留下點什麼,難道就是這樣灰暗的天空,沒有花草樹木的一片荒涼景象生存環境嗎?那是對不起後代子孫的錯誤行為,必須得到妥善的處置,還原於美麗的大自然世界。讓藍天白雲,綠草,清新的空氣伴隨着我們的孫子快樂前行。

  所有危害自然環境的行為,住手吧,不要把美好的天空污染的暗淡無光,不要把鮮花綻放,蝶飛蜂湧的世界打翻,這種與良心,與未來世界發展都是相悖的,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地球家園屬於我們全人類的,我們只要一個家園,必須長遠地保留下去,千萬不能留給孫子一個破爛不堪的地球家園啊!

您正在瀏覽: 霧霾讓我們看到環境污染的危害性所在
網友評論
霧霾讓我們看到環境污染的危害性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