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老婆”,我想對你說

“老婆”,我想對你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未曾謀面,

  身在異鄉的我卻時刻牽挂着遠方的你,你空間的每一聲問候,都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夠明白能夠讀懂。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煩惱。如果你正享受着幸福,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你過的不好,請你第一時間通知我。

  有人對我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真的,我覺得這話很在理,曾經擁有過你,哪怕那只是短短的兩個月,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那短短的兩個月值得我用一生的時光去回憶,去品味。

  我自己活的開開心心的是幸福,可是你知道么,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讓你開開心心的,我其實也是幸福的。

  我那天給你說個笑話,你還記得么?或許你忘了,但是我還記得,那個笑話好冷的,你還說以後給你講個好一點的,我一直都記得,今天,在這裡,我就講給你聽,希望你會喜歡。

  有隻小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拚命的回頭想咬自己的尾巴,媽媽笑了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跟着你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做你的小尾巴,是一輩子的哦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過沒關係的,因為我看到你的尾巴很漂亮,所以你現在一定很幸福,起碼比我做你的尾巴時還要幸福。

  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間,某種感覺的默契延續了你我的友情,雖說網絡是虛擬的,可是友情並不虛擬,雖然我們為曾謀面,可友情依然曾在,不是嗎?每天依然期待你切勤的關懷和真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相伴。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是一盒疲憊的時候,能給你一點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流星劃過天空時,我錯過了許願;老師講課時,我錯過了聆聽;公汽開過來時,我錯過了上車;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知己。謝謝處女座|墮落和天蠍座|咖啡,讓我認識了你。

  真心的祝願你能幸福、開心每一天。

  下輩子,讓我做你的尾巴吧

您正在瀏覽: “老婆”,我想對你說
網友評論
“老婆”,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