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夜無眠

今夜無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這些天,心莫名的平靜,也許這才是我所期待的,心若止水。

  總是逃脫不了夢囈般的生活,白天過於忙碌,夜裡又混沌得很,總是理不清思緒,又不懂得用語言去訴說,只能把這所有的感情都轉化成粗糙的文字,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由之沸騰。

  坐在桌前,什麼也不想去做,只是覺得死一樣的疲憊。一首《等》觸動了我的情愫,突然懷念起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幸福快樂,可又是那樣的短暫,每次的獨處又都經不起細細品味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人懷疑這是否都存在過。

  沒有永遠的幸福,只有無限的思念,我們不知還能否再相見,或許,只是或許而已。

  曾經的多少個夜我都為你無眠,用手機寫出一份份思念,始終沒有勇氣發出去,在遠方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其實,我清楚有些感情只是路過,不會停歇,無論是短暫,是長久,是美好,是憂傷,真心去體會這份感情是我的唯一。

  夜夜閉上眼都是你。

  我想忘記卻又遲遲不能。

  何時才能抵抗對你的思念?

  春去冬來…………

  待到下一個輪迴。

您正在瀏覽: 今夜無眠
網友評論
今夜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