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little f

  出自習室。

  透涼徹骨的風使原本燥熱的心情瞬時冷寂下來,遠遠近近有幾棵煞有枝椏的樹在黑暗中隱隱若現,我隨附在人流中,像是平添一份喧鬧的安全感。

  我想我是害怕孤獨的。

  我想大家都是害怕孤獨的。

  於是,沸沸揚揚間,我看到了雪,透金色的,閃着光亮的銀邊,從那杳深的暗色夜空中,揚揚洒洒,飄過樹梢,飄過昏黃的燈光——就在這裡,平常的雪花曼妙為一個閃着銀邊的夢。於是我想是時候靜一靜了,必須,有時候必須得一個人。

  我常常悱惻地臆想,最浪漫的莫過於無風日子裡的小雪吧!深深淺淺的腳印漫於身後,如背影般迷失在自己所構築的精神世界里。雪花瑩瑩的動人,我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及其性情之人,心情也盈盈的好了起來。漫天的雪花閃着聖潔的美麗光芒,是一片片落到現實中我的世界里的天使羽翼,跫音柔柔的溫意盎然,像是有一種不忍的悱惻,卻又想上那更遠更深處漫溯;想得到,又怕失去。

  漫漫的雪盈滿我漫漫的心思,找不到開始,或許更沒有結局,或許只是愛戀着這整個的,美麗過程。

  離人群好遠好遠了,終於明了:其實孤獨,並不需要害怕。

您正在瀏覽: 漫漫
網友評論
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