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傷言別景淚生情

傷言別景淚生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染半滴相思,卸去黎明的開始,追憶傍晚的淚水,是等的晚,還是笑的快,一切的註定,在昨天消失了緣份,一切的命脈無法擺脫天涯的心情,世界的方向,無法尋找自己的位置,而此刻的相識卻聚散在婉轉的逗留中。

  在乎是非,等待的不是執着,而是明媚的話語問候,簡單的漂泊,無法訴出心情的迷茫,而此刻的方向,悄悄的離開了心情的婉轉,無法洗去昨天的美麗,無緣繼續走出今天的光輝,而傷感的一幕,划落在心田,悄悄的走進溫暖的你。

  是夢的開始,還是淚水的蔓延,持續的真理無法改變謊言的轉換,而心情的離別,悄悄的走進了淚水的邊緣,步步的相思,婉轉的迷茫,踏進了天際,來到了別離的海角,還有一段逢,夢裡無月淚相思。

  輕輕的安排,多少的,夢想是未來,我的心還徘徊,時間匆匆走的快,我的心縱橫千萬愛,還有多少能回來,一個身影的離開,兩段相思的婉轉,是淚雨的岸堤,還是心情的彼岸,這是一段無曲而有音的路,路上的畫面無法擦去那段相遇的話語。

  大雨臨近,傷心的寒風走進了思緒的蔓延,愛情的風波從來開來了醉人的痴迷,當分析的錯味,都來自當時的感知,是心的運行,還是淚的慰問,走在風景的縱橫線,你我相約,卻是沒有緣分的註定,這是你的運,更是我的命。

  心中的感慨,難忘的明白,落葉的安排,上天的註定,你的路線,我只是插曲,我是簡單的漂泊,卻把你記憶在一世的年華,這是一道光,繁華落盡,美麗的未來因為你,給的追憶,讓我此生有了精彩,而失去了內心的道別。

  話里有傷,誰會明白,思念有痕迹,誰能來了解,一切的相思都有了痕迹,什麼樣的話語能來粘補心情的散亂,是真的用了心,是相思付出的太多,還是淚水根本不起作用,都無法改變出發的路程,無法糾正心中的婉轉。

  傷心的畫面,等不到的心情,離不開的話語,是相思的蔓延,還是淚水的距離,一切的一切走進了內心,繞在昨天,卻讓今天改變了許多的許多,而目前的感慨,很多的分析無法婉轉昨天的應對,無法轉變心情的迷茫。

  等沒有那麼簡單,思念總是那麼的婉轉,而淚水的循環從來不顧及路上的別人,是夢的開始,還是心情的告別,一切的相思淚,一片的相思景,連在內心,蔓延在身邊,卻無法用內心的溫暖去看穿昨天的話語。

  緣份的愛,註定的情,一切的相遇,相思畫面上的問候,淚水之後的前進,是夢給的追憶,還是昨天給予的機會,離開了話語的婉轉,離不開思念的頻率,時間的鐘聲悄悄的來臨,而心情的改變卻以往如是還有什麼不對,什麼樣的話語,能粘補曾經的淚水,那是一片空心的等待,卻有一段執着的時間,那片無法忘懷的風景,有着美麗的心情,散發著今天的誘惑,是傷的付出,是感的明白,一切的執着,都是用心跳來衡量的。

  相思是真,等待是情,表白是真實的,話語是用時間來傾訴的,一起的時間,伴隨的愛意,走在內心,漂在身外,感覺神奇,美麗的音曲,愛意的醉景,好美的繁華,好精彩的片段。

  我的淚,我的心,陪伴着相思追憶,我的付出,我的話語,留在等待的地點,沒有淚心情的天涯,消失在天際的海角,而此刻的心情,沒有一個溫,此刻的話語,那還能尋到一個暖。

  離開了畫面,走進了相思,而此刻的淚水沒有等待,而是蔓延在內心,而划落在大地,心中的到位,簡單的喧嘩,無法徘徊曾經的情景,而話語的婉轉,事迹的蔓延,在內心,在相思,淚水的傾訴,無法洗去走過的昨天。

  你是我的等,我因你而有情,斷了夢的感,傷了心的淚,一切的醉,一直的望,想不到未來,看不到昨天,而心情的痛,無法掩蓋曾經的付出,話語的聚集,無法挽留曾經的畫面,步步為曾經,相思疊淚水,執着的話語,聚集你我,蔓延我的內心,此世追憶。

  你的心,我的淚,你給的路,我付出的相思,我們都為地點改變,我們都因時間而找方向,我是你的一段路,你是我此生的一步,我的夢,因你而循環,我的淚,因你而落下,我的心因你而轉變了話語的方向、想你會醉,等你落淚,相思為你,今天望昨天,時間追憶話語,地點眷戀事迹,因為走過,因為相聚,因為時間安排,因為用了心,而心情的婉轉,無法彈起話語的曲子,而影的擺動,心情的開啟,黎明的出發為了相逢而奮鬥。

  付出,等待,心情,話語,相聚,離合,都是為淚水而起航,都是為相思而做鋪墊,而心情的婉轉無法訴談路上的自己,安排的路途,等待的明天,因為相聚而改變,因為話語而等待,一切的一切,等待的時間,轉變的地點,還有情在,心還在跳,感還在想。

  擦去淚水,擦不去相思,留下追憶,留不住話語,等待時間,卻無法再次演繹曾經的地點,一切的安排,心情的徘徊,婉轉的離別,改變了你我,轉動了心情的別離,而淚水的相聚,為了你,為了我,為了未來的等待。

  一句話,一輩子,一段情,片真,一個人的付出,一顆心的等待,一片簡單的相遇,卻讓一個人追憶一世。一切的註定,一段小小的緣份,緣在內心,份是淚水,內心的淚水都是曾經的畫面而付出,因為心在感,淚在流。

  夢的真,話的識,相聚的離合,一切的註定,緣份的別離,簡單的曲子,卻有着有人的追憶,而心情的變化,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而讓此生追憶,因為話語的聚集,因為事迹的蔓延,讓內心的走動,開始有了淚水的循環。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傷言別景淚生情
網友評論
傷言別景淚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