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到春暖花開,等我,如期而至

等到春暖花開,等我,如期而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景緻的蒼涼亦如一汪枯水,若不是憂傷心境怕是提不起絲毫興緻,即便輕泛波瀾也只是落葉飄零。

  千篇一律的暗色,低調卻不含蓄。視覺疲勞的季節,微微泛涼的季節,感到自己彷彿是一粒種子,無形的翅膀悄悄生長,然後落入泥土裡。等到大地換了顏色,等來雨水的洗禮,再破土而出,搖晃着燦爛的腦袋,新奇的觀察這個世界。

  每天都會站在陽台上,置身於空氣中,仰望天空,尋找陽光的蹤影,感受迎面而來的風的溫度,渴望會有一絲暖意,哪怕僅僅是碰觸我的指尖。

  一星期的綿雨揭示了季節變換,岸邊翠柳的萌芽透露了春天的足跡。常常望着路邊泛黃的草兒,總想着等它冒出了新綠,就出去走走,感受煥然一新的氣息,如飛鳥般快樂的跳舞。

  等到春暖花開,等我,如期而至。

您正在瀏覽: 等到春暖花開,等我,如期而至
網友評論
等到春暖花開,等我,如期而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