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歲月隨風飄散,灑落一世情緣

歲月隨風飄散,灑落一世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隨風飄散,灑落一世情緣 標籤:歲月神偷

  秋去春回,人生幾度滄桑田;日升月沉,飄落下一世情緣。歲月逐水,回憶歷歷滴滴點點;回首聚散,相思悠悠無悔無憾。

  昨天,今天,在腦海中重疊交錯,在心中呢喃起漣漪一圈又一圈。

  昨天,落葉飄飄,秋風淺淺,你我邂逅在十字街頭。待嫁女兒心呀,浪漫新新娘,美麗的情思在融融的秋日下斑駁翩躚;初識的美好和心動掀起萬丈波瀾。

  今天,鳥歌聲聲,春日暖暖,你我約在老地方會見。久別勝新婚呀,溫馨柔柔情,悸動的心跳在搖曳的春風中葳蕤璀璨;多日的守候和相思匯成千般纏綿。

  春華秋實,歷經過的許多人、許多事,只是過眼雲煙;酷暑嚴寒,可這段情緣依然是如此刻骨銘心,只有深深的眷戀。

  似水流年,無懼歲月刻下縱橫交錯的山川;滄海桑田,真心感謝上蒼賜予你我一段塵緣。縱然現實有太多的無奈;縱然人生有太多的離散,但相聚時的剎那悱惻已使我的心鳥不再繾倦。

  我不去想時空是否無限;我不去想明夜是否無眠。只要有你溫暖的懷抱,我無畏地凍天寒;只要今夜有你伴我入夢,我無懼寂寞孤單······

  春風淺淺些許寒,相思深深人顢頇。但我不後悔,我深愛着;我不後悔,一直牽挂着你,給你我的全部。侃樂我要的愛就是這樣:一份地久天長的心靈默契;一份海枯石爛的真心相守。忘卻歲月;忘卻紅塵;忘卻紛紛擾擾。翩然塵世中只想記起你和我。

  潮漲潮落,我的愛船隻願停棲在你的港灣;我的情雨只願滋潤着你的彼岸;秋去春回,莫說人生並無驛站;日升月沉,卻飄灑下一世無悔情緣。

  :

您正在瀏覽: 歲月隨風飄散,灑落一世情緣
網友評論
歲月隨風飄散,灑落一世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