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宿舍的低音炮

宿舍的低音炮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低音炮,低音炮發出的聲音是那樣的讓人激情與震撼。聽着低音炮發出的震撼旋律,是如此的讓人陶醉。當工作一天回到家聽着低音炮發出震撼的旋律,讓人忘卻了一天的疲憊與煩惱。

  今天我想說的低音炮不是我上面提到的那種,我所說的低音炮是可以讓我徹夜難眠,轉輾反側痛不欲生的那種,也是無法關掉的那種,那就是我宿舍哥們打呼嚕的聲音,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那夜深人靜時慘無人道的呼聲,只能用凄慘來形容。夜夜無眠。

  我想很多朋友都有和我一樣的經歷吧.有着群居的生活,比如在學校宿舍,工作后公司集體宿舍。之前我一直住在集體宿舍,現在我已悄然離開了這個慘無人道的宿舍,揮揮衣袖蒼茫離開,不過關係依然融洽。由於各種原因我們之前7個人的宿舍截止現在還只有3各人在居住了。真是慘呀!!

  住集體宿舍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因為我喜歡熱鬧..宿舍比較熱鬧沒事的時候可以和室友一起出去吃吃飯喝喝小酒,生活樂無邊呀!。不好的一面就是低音炮(打呼嚕)了,我們宿舍對於打呼嚕聲一直就沒有停息過,在這漫漫長夜無心睡眠的日子裡呼嚕聲一直伴隨着我度過每一個夜晚,它是那樣的刺耳,它是那樣的讓人煩躁不堪。不過他們打呼嚕都是天邊一角不足為奇..震撼的在下面那

  最近我們宿舍新來一個室友,感覺人還不錯就是呼嚕震翻天,從此我們宿舍在深夜裡更加的不在安寧,因為他把低音炮和打氣筒(吹氣球一樣)都搬進來了,而且低音炮是不定時的播放.吹氣球聲音也跟在伴奏,我們宿舍的夜晚就像開演唱會一樣熱鬧,因為我們宿舍晚上有說夢話的,有做噩夢突然尖叫的,有像打氣一樣吹氣的,有低音炮,有安靜睡覺不發表言論的,組合在一樣真是一個熱鬧呀,我每一個夜晚都要在睡夢中起來為他們喝彩(也就是給他們一一叫醒不然我睡不着)。真是苦呀!!

  雖然呼嚕聲讓我很無奈,但是我還是比較開心的,因為我不可能一直住在宿舍他們也是一樣。等到以後回憶群居生活的時候,還是一個殘忍美好的回憶,還可以拿出來樂樂。佛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人世間一切萬物都是虛構的,都是浮雲。希望每一位朋友不要因為身邊的朋友有點過錯或有點毛病去排擠他去憎恨他,一切都是過往雲煙,一切都是浮雲,請用包容的心去包容這個不完美的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宿舍的低音炮
網友評論
宿舍的低音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