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如果時光似水

如果時光似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時光似水

  如果時光似水,我乘倒影,飛過流年,落在你的身旁,在時光中靜止開花。那春風裡的明媚,像你乘風歸來,眉眼裡的動人,是你給我夜夢中的忘懷;那春日中的艷麗,似你白雲依依的追影,開在雲影的花,春暖情濃,我望天藍里的花影,如夢中別醒。

  如果時光似水,落花流去無情,微風吹醒懵懂,細雨拂過彩虹;如果時光似水,水心化暖成結的情,離情別語,在時光里落痕。

  如果時光似水,我踩星月踏雲,有你的地方,會有一顆布滿星暈的光點,為你指向穀雨的方向,迎盆的雨,是我插向思念的心痕。

  如果時光似水,夕陽里的花開,在古亭長長相守的寂寞,是我願攜一手的天涯。長長相思的寂寞,是我心夢深夜花開,開在夜夢裡的孤影。

  如果時光似水,我願與愛共度月影里的燭光,彼身的眼波意濃,似靜止的光年。

  如果時光似水,我尋百花爛漫,我想一路相伴,有你隱匿在花叢的身影。如果時光一直安靜,花開那般自然,我想一直都在,隨風隨影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似水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