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們可以這樣相愛嗎

我們可以這樣相愛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生活中的雨露,有了它的滋潤大地不再乾旱。愛情就是心中讓你動心的音樂,唱出你和他心中美麗的旋律,這旋律感動你和他,感動着生活。

  找一個愛自己的和自己愛的人,榮辱與共,患難相助。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一起學習。伴隨着朝陽,我們睜開惺忪的眼睛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遇到難題互相研究,毅力不佳的時候互相勉勵,在學習生涯的路上,一起鋪一磚一瓦。共同收穫學習上的成功和喜悅,我望着你你望着我,一眼望到了我們共同的心血和喜悅,這成功屬於兩個人,所以它會深深的記載在我們時間的磐石上。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忙完了一天的工作,一起去吃飯,飯後可以悠然的去散飯,每天都一起看夕陽西下,一起聊今天的生活感觸見聞,有時間了還可以暢談明天的美好未來。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星期六日一起去看場感人的電影,看電影談生活。看到高興處哈哈大笑,看到悲哀處也會有一個人的共鳴。就這樣簡單的相愛生活。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忙完了一段時間的工作,找一個美麗的地方,換上愉悅的心情,踏上那方土地,一種身心愉悅的旅遊。時間的積累,一回頭我們已經在那麼多地方留下了我們的足跡,這就是生活走過的痕迹,但是有着愛情香香的味道。所以它的足跡會那麼清晰難忘,即便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也可以毫無遺憾的說,不為天長地久,只為曾經擁有。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你唱歌我伴舞,我唱歌你彈吉他,陽光灑在彼此的身上暖洋洋的。

  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一起去圖書館,和名人約會,和作家談心。從此我們的愛情不俗,我們的生活不俗,我們的想法也不迂腐滯后。

  我們就這樣相愛,成功的路上我們共同鋪就了一磚一瓦,在許多美麗的地方有過我們的歡聲笑語,你不高興我來陪,我生氣惱怒你在旁,一起看電影,一起唱歌跳舞,一起爬山滑雪等等,我們就這樣相愛,愛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生活因為愛而美麗,兩個人愛的相通,是我生活的血液和動力。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本是從無來的,太多的物質也只是過眼雲煙,因為它本歸於無。所以愛世界上最美麗的最值得回憶的東西,包括友情親情。

  (後記,藉此希望找到我的有緣人,同甘共苦,我的QQ號295926053)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以這樣相愛嗎
網友評論
我們可以這樣相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