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對你說不

對你說不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對你說不——

  歷史走在我們的前面,我們停留在歷史的中間,或許,輪迴自有報,善惡有淵源,或許,人生苦於短命,歲月長存人間,沒有一個人希望自己不好,但沒有一個人渴望遭殃,所以請善待你的生命,就是對世間最好的證明。

  我來了,正如你也來了,我去了,正如你也去了,花開了,花謝了,人世的美好都濃了。

  在這個世界上,誰也沒有權利去剝奪一個人的生存,誰也沒有權利去奪走一個人的生命,為此,我想對上帝說,請你愛我,但請你遠離我。

  對你說不,是我的錯,但你對我說不,就是你的不對,社會需要寬容,就像沒有憐憫的社會是一盤散沙,等待我們的也只是滅亡或者一點一點退去前進。

  有些人問我,說不好么,我也曾經困惑着,原地不移着,遲遲觀望着,但我的心念里,友善,友愛,友情,我想我會做得很好,我想我會做得很棒。

  但對於說不,我卻無能為力,因為事情總在發展中變化,人生總在不停的生活中升華,因此,當你選擇了不或者是不不,我想這一刻只要你冷靜,只要你完美,只要你有夢,那麼一切都是好的,至少一切沒有那麼糟糕。

  許多次,我在冥思苦想,我在煞費苦心,堅持着自己的信念,不變着自己的理想,我想我會很好,這樣就已經很好,因為我真實,敢於對人不說不,因為我包容,敢於對人不隱藏。

  所以我會幸福的,就像我從來沒有過感到的幸福那樣,就像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像個孩子一樣。

  有一顆真摯的心很好,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也很好,

  但心與心是需要連接的,是需要交流與溝通的,就像這個社會就是一個信息的社會,它不斷的激勵着我們進步,進步就是為了不落後。

  對不起,我錯了,但我得知道我錯在那裡,

  對不起,我笨了,但我得明白我悟在那裡。

  因此,,我會時常想念一些東西,過去的,將來的,以後的,想想好,想想就離夢想越來越近,想想好,想想就是我們人生的價值,說不是好的,但對你說不就變得一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對你說不
網友評論
對你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