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陌路溫柔,話春暖

陌路溫柔,話春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陌路溫柔,話春暖,

  望斷霓裳,幾苦甜?

  情深緣淺,殘破的流年裡,偶轉身,已是物是人已非、、、

  寫給遠去的那份純真---玉竹琴韻

  寂靜的潮濕中

  細雨如絲

  柔軟的撫觸在臉龐

  風舞瑟瑟

  偶爾掠過髮絲

  沾淀成珠

  滴在眼眸澀澀生疼

  轉身而去的身影

  又將為誰停駐

  雨,滋生了心痛

  周邊的世界

  只剩下飄零的蒼梧

  靜默的矗立

  積攢滴落的雨水

  敲打了誰的心門

  消瘦了誰的容顏

  江山依舊如畫

  緣盡何方

  泛宇青澀中

  相訴的永遠

  走不近的懷念

  流向了何方?

  又是雨天、、、、、

  杯品香茗,裊裊生香 ,有人說,雨,生於天,亡大地,那麼中間生存的便是人生吧。

  往事凄婉,每此時節,記憶就像一把利刃,刺進心頭,讓心隱隱作疼。

  清風冷簌,夜雨疏稀,執筆寫下些許的蒼涼,緩解心中的壓抑;手中墨線,細細勾勒你的容顏,可那殘破的紙張,如何才能勾勒出往昔的摸樣。

  簌簌寂寞的聲音在腦際回蕩,似緊緊握在手中的執着,攜刻在紅塵里,已定格成恆。

  寂寞之劍,跡去無痕,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場宿醉,也許醒來時,天,依舊蔚藍,風,依然清逸。

  踏過輪迴,狂歌盡宣,也許我們的抱負並不偉大,靜中細思,快樂的活着,其實就是我們一直尋求的幸福。

  煙雨,朦朧了撐傘的身影;紅袖輕拂,嘆息中馬蹄急。點點離愁,滴答之音,成了煙雨樓閣最美的琴曲。萬千繁華,清風拂過,早已零落成泥;昨日芳華,只在時光里泛着漣漪。或許,我並不懂,或許早已明了,太多或許又有誰知道,這雨是走過的人生,還是回歸大地的渴望呢?

  或許那滴答聲中,有着它的回答……

  雨絲透心,心花在紅塵流離,情懷在心中婉轉,總有一段青春,我們在用傷害揮霍,總有一截記憶,我們不曾記住,卻也早已深深的在心底鐫刻。

  躲在季節的深處,聽風與黑夜唱盡夢魘與繁華,唱斷了所有,有人說;愛上一個人,一生生疼,錯過一個人,愛,從來都是,如此繁華、寂寥。

  雲想衣裳花想容,千帆過盡皆成空。安和歲月,不需要任何理由,永遠伴着幸福,用心珍藏,無論際遇,會永遠記得,溫暖的笑容曾經為已柔情綻放。縱然日後各自天涯,也會永遠記得,你曾明眸如水、笑顏永恆。

  落寞到快樂,幼稚到成熟,是否總是要歷盡滄桑?思前想後,也許幸福,就是那麽簡單,是眼眸盛滿的柔情,是攜手一直走,過往經歷的痛苦不算什麼,只要堅守那份幸福足矣。

  或許,不知在那個明媚的清晨,我們變得不再狂躁,我們奮鬥的目標也變得簡單,只想生活變得平淡而安寧。

  ~``~··玉竹琴韻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陌路溫柔,話春暖
網友評論
陌路溫柔,話春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