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誰能聽你傾訴?

誰能聽你傾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在這個物慾橫流,人心浮躁的世界里,誰能聽你傾訴

  只有那個懂你、愛你、疼你的人。

  這個人可能是你的紅顏知己,也可能是你的知心愛人,亦或是你的患難朋友。

  但是,一個人在這個世上很難遇到這樣一個懂你、愛你、疼你的人。如果遇上了,那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很多時候,有很多人在他快樂時,在他痛苦時, 在他困惑時,在他失意時、、、、、他都想找一個傾訴的對象。可是,當他翻開手機時他才發現,這個世界上其實很少有隨時隨地可以傾訴的對象。有的人不能說,有的人不敢說,有的人說了也白說,因為他並不懂你、愛你、疼你。

  只有懂你的人,才能在你的傾訴中讀懂你心中的世界。只有愛你的人,才能在你的傾訴中感受你心中的波瀾。只有疼你的人,才能在你的傾訴中看到你心中的傷痕。

  當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被一種透不過氣的壓抑而撥通他的電話,他會在睡夢中醒來陪你一起哭。當你在事業成功的時候,你被一種抑制不住的激動而呼喚他的分享,他會丟下手中的工作趕來陪你一起笑。當你獨自一個人在那個酒店的角落獨飲時,他會丟下正在拿起的碗筷趕來陪你一起醉。當你輾轉反側無法入眠時,他會穿起衣服趕來陪你一起聊。這個人,就是那個懂你、愛你、疼你的人。

  擁有一個隨時可以傾訴的人,你會在寒夜中感受溫暖,你會在黑暗中看到光明,你會在失敗中找到力量,你會在失意中看到希 望。

  擁有一個隨地可以傾訴的人,你才會體驗到心的碰撞,情的激蕩。 你才會感受到愛的深沉,恨的痛切。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沒有一個聽你傾訴的人,你的心扉將永遠關閉。

  如果在今天,你巳擁有一個聽你傾訴的人, 請你牢記要永遠珍惜!

  2014年1月23日深夜匆草

您正在瀏覽: 誰能聽你傾訴?
網友評論
誰能聽你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