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想聽你說

不想聽你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今晚很困,但又不想離開電腦,因為還有許多評論沒有回復,但又堅持不住,於是就在電腦前打起瞌睡,突然提示音響了起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幾年前的舊友,他是周邊地區的一位業務經理,知識面還算廣。以前剛認識的時候我們經常聊天,他比我年長,我尊稱他為哥,我和他好久沒有聊過天了,今晚剛聊了幾句,他就對我說起了他和妻子還有另一個女人的故事。

  他說和妻子早就分居了,現在一個人在公司住,雖然公司離家很近很近,但也不回家。

  我很奇怪,記得幾年前他曾對我說過,他的妻子既賢惠又漂亮,還很能幹。家裡的家務和地里的莊稼都是妻子一個人管理,對他也伺候的非常好,就連他把認識的女朋友帶回家,他的妻子也熱情的款待,無半句怨言,還說“自己的老公有魅力!

  當時我不太相信,以為他信口開河,曾和他辯論說,“世上哪有這樣好的女人,丈夫把女人帶回家她都不生氣,除非那女人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了。”或者,他的妻子只是嘴上這樣說,其實心裡也許已經很痛苦了。

  後來我在視頻上看見過他的妻子,確實是個心慈面善之人。我半信半疑地相信了他的話。那時他和妻子的關係很好。沒想到今天偶遇,他卻說,他昨天和女友分手了。

  我一頭霧水,就問了句:“什麼女友?”

  他回答說:是外省的,也在他們公司工作,他和她好了四年,昨天那女人回老家了,就此和他分手了。他還想接著說和那女人的事,我為他對那樣好的妻子不負責任,而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行為而氣憤,我厭惡這樣的人。於是,我說:你們都不是好人,別說了,我不想聽!

  他很知趣,說了句:我不說了,再見!

  我不想理這樣的人,雖然他把我當成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對我說的是實話,但我對此類事情很反感,不想聽下去!

  我對這樣不珍惜家庭的男人非常反感!從此不想再和他說一句話!

  2013年8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不想聽你說
網友評論
不想聽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