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 標籤:快樂的大腳

  獨自來到海邊想尋覓一些有關大海的素材,我咔咔扭動我的相機,生怕落下任何一個美麗的畫面。

  一個女子在海邊翩翩起舞,一身素衣,明眸如水,一頭美麗的長發被海風輕輕拂起。這個女子瞬間在我的相機里旋轉成一道亮麗的風景,我被驚呆了,不知是被這海邊的美景還是被這置身美景中的女子。

  就這樣我們相識在迷人的海邊,且一見如故。她的性情和她的外表一樣恬靜可人,我們一樣喜歡大海,愛好藝術。志趣相投的人很容易被對方吸引,我們很快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工作之餘總會想到她,想她的笑,想她的好,想她曼妙的舞姿……

  一次演出完我給她送了一捧‘勿忘我’,收到花的她沒有了往日那甜甜的笑,反而看見她的眼裡有淚花閃爍,我的心一陣陣的痛。“我愛你,很愛很愛你。”她說。“對不起,我已經結婚了。”說這句話時我感到很沉重,而且還夾雜着一些愧疚和遺憾。

  過了幾天我收到了她的信息:我不在乎你已經結婚了,只要你愛我,我願意與你牽手看大海,我在海邊等你。這條短信再次盪起我心中的波瀾,這樣的女子誰不愛?這樣的女子放棄了誰不心痛呢?可任愛的波瀾跌宕起伏,我也只能把她深埋心底,因為我已經把愛情的玫瑰送給了我的妻子,我就必須用一生來履行愛的承諾。

  海邊我輕輕地告訴她:小柔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我感謝老天把你帶到我面前,感謝大海帶給我關於你的美好回憶。但我不要你做愛情的寄居蟹,我是一個淺水灘,我這裡的食物永遠滿足不了你成長的需求,我只能把你推向大海,在哪裡飽受滋潤你才可以很快的長成一隻海蟹。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小柔你知道嗎?這世上沒有無情的男子,我不敢回頭是因為我怕你的眼淚會動搖我的決心。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來生我還會在這裡靜靜等待你的到來!等着給你我最完美的愛!

  註:寄居蟹,海蟹的一種。生活在海灘上,靠大海漲潮時留下的一點食物為生,可有一天斷了它的食物,它也會爬回大海最終長成一隻海蟹。

您正在瀏覽: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
網友評論
今生我不是你的大海 暫無評論